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這次很開心美女公關 Vanessa 的邀請參加這次倩碧新上市的真我柔光粉餅的記者會~

雖然那天是可怕颱風莫拉克來襲的前一天 也一樣瘋狂大雨 可是記者會現場還是好多人呢~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倩碧的新粉餅吧!!!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將將~~就是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 / PA+++

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先來看一下倩碧的詳細介紹吧!


 

2009倩碧全新上市的真我柔光粉餅SPF29/PA+++ 專為亞洲市場研發,質地如羽毛般輕柔細緻,瞬間就能打造出宛如素顏般的自然妝感與清透膚質,添加的高級UV寬頻防護更能有效抵抗日曬傷害,保護肌膚。除此之外,產品內還特別加入最新專利─自動補光科技,簡單就能創造出宛如在專業攝影棚內打上拍照燈光後的無瑕均勻膚色,有效解決亞洲女性最容易困擾的膚色暗沉與不勻問題。

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妝效與質地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真我柔光粉餅SPF 29/PA+++ 全新的粉狀配方,擁有細緻的絲絨質地,觸感柔潤光滑,讓肌膚無負擔,採用 持妝薄透網膜科技,即使是在酷熱的氣候下,也能讓肌膚保持清爽,不再油光滿面,展現細緻清透且持久的自然妝感。其擁有可折射光線的紅潤璀璨粒子,為肌膚增添健康的明亮光澤,有效改善亞洲人暗沉、蠟黃的膚色問題;專利的自動補光科技可配合肌膚色調,調整出適當的覆蓋效果,完美修飾膚色並遮掩瑕疵,讓肌膚看起來自然完美無暇。高級的UV寬頻防護更能有效抵抗日曬傷害,保護肌膚。

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產品科技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1.矽石、雲母等極為細緻的粉體透過獨特的加工處理方式,將粉體粒子塑造為擁有絲絨輕透質地的理想大小,並充份調勻。

2.已申請專利的自動補光科技,讓色素沉澱的瑕疵部位的粉體,自動調整遮瑕色度,展現更具遮瑕能力的半粉霧效果,有效均勻膚色與遮瑕,同時呈現宛如裸妝般的妝感。

3.採用紅潤璀璨粒子的光線散射科技能折射光線,為肌膚增添明亮光澤,解決東方人苦惱的膚色蠟黃與暗沉等問題,展現健康、透亮、紅潤的膚色。

4.持妝薄透網膜科技,能察覺膚況改變狀態,預防臉泛油光,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保濕平衡度。

 5.三甲基矽烷氧基矽酸酯 會形成一層薄透聚合膜,預防汗水與皮脂所造成的妝感暗沉現象。

6.二氧化鈦SPF29/PA+++寬頻防曬混合成分,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7.維他命C與維他命E等高效抗氧化成分,能保護肌膚不受汙染物等環境侵襲因子傷害。 



 

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雖然倩碧已經說明的相當清楚了~可是大家可能還是會懷疑到底有沒有那麼神吧!! 所以我就來說說這次我檢視的新科技的使用心得吧~!!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1. 矽石、雲母等極為細緻的粉體:真的讓佩佩在推粉餅時可以非常均勻細緻的推抹 而且在補妝的時候就算怎嚜補 都不會有厚重的可怕妝容!

2. 自動補光科技 : 這個很酷 第一天記者會試用的時候就發現了 不誇張  真的可以自動為你抓光~也就是讓你的痘疤~暗沉的地方 明亮很多!

3.紅潤璀璨粒子的光線散射科技:內含粉紅珍珠粒子 可以讓臉感受到紅潤有朝氣的膚質( 因為當天其實我根本就是沒上妝就過去了= = 所以當彩妝師幫我上粉底的時候真的讓皮膚的蠟黃感消失超多的!!)

4.持妝薄透網膜 &5.三甲基矽烷氧基矽酸酯科技: 有了這2項讓倩碧這次的新粉餅成為我今夏的愛將,流汗或出油都不怕~用了好幾天,整天下來我幾乎都不需補妝 最多可能加減補個一次這樣而已~哈哈 因為真的不太會出油~而且粉質相當薄,好像毛孔會呼吸 哈哈 ~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6.二氧化鈦SPF29/PA+++寬頻防曬: 這個夏天我用的粉底液也是倩碧的輕盈持久粉凝露~也是相當好用!而且很持妝~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防曬~所以曬太陽的時候都會怕怕的~可是搭配這次的新粉餅~我就沒這個困擾囉~ 而且最棒的是~隨時想防曬的時候 都可以拿出來補呢^^!!

7.維他命C與維他命E:也就是可以抗氧化的功能~雖然我不太清楚這點^^ 可是鷹該就是讓粉餅以及環境可以少點傷害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這就是我的測試心得喔^^ 真的很不錯!!

忘了說~! 這次的粉盒相當的方便喔!自動開啟粉餅盒包裝~單手一壓就會自動開蓋~可以提高很多上班女性補妝的便利性!!

還有這次的粉撲也是特別設計過的喔~講師說他會認粉餅~還有這次的粉餅僅能乾擦~可當補妝用粉餅~切記不能濕擦喔^^

 

超專業倩碧美女總經理&講師~&小凱老師和韋茹試妝教學!!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當天我的素顏試用* 膚色變很均勻哩

  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最後還是要謝謝倩碧能讓我再次參加你們的記者會^^

 

不但請小偉老師&名模林葦茹來現場教學外~

還有貼水鑽的服務 &倩碧的工作人員都很nice !!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超開心的!!

另外還有倩碧炫銀靚顏組試用心得 以及詳細的 真我粉餅臉部試用圖~

會在下一篇補po喔^^  請大家等等佩佩哩!!!

啾~~

2009 summer *倩碧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新品記者會*NEW!! 

 

 

上一則:Casio 無暇美人的秘密 美顏粉底機 blogger體驗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