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相信大家對於倩碧最熟析的明星商品就是他們家的"倩碧三步驟"了!!

而且對於倩碧三步驟的分享 佩佩想一定也超多了吧!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因為時在很有名~不過呢 佩佩還是想來分享一下心得拉!!哈哈!!

所以以下就來分享一下下嚕XD

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倩碧三步驟1.2.3 (洗面皂+潔膚水+還原潤膚露)+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先來說說佩佩的膚質 是屬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所以洗面皂用的是加強型,潔膚水亦為3號添加酒精成份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主題!!! Start!!!

倩碧三步驟第一步驟-清潔肌膚:三步驟洗面皂(加強型)

一定要先說一下倩碧裝洗面皂的盒子也太可愛了~!

他是一個綠色的盒盒~裡面有一片放肥皂的圓凸凸塑膠片~肥皂放在上面就不會因為碰水乾調而黏的都是肥皂~很貼心呢~

再來就是三步驟洗面皂的使用心得哩~

肥皂很大塊很厚實喔 看照片就知道了~

面皂也沒有任何味道~有倩碧的作風~天然!!不含人工香料!酷!!

而且本來以為泡泡應該很少~

卻意外的用手搓出了很多很綿密細緻的泡泡!

且他含有薄荷的成份~洗的時候就可明顯感受到薄荷的清涼的感覺~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立刻把大油臉的油脂污垢通通都清除喔!洗後也沒有讓佩佩覺得有皮膚緊繃的感覺!

很適合油性肌膚跟長痘痘的水水喔!!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倩碧三步驟第二步驟-清理皮層:三步驟潔膚水(3號)

3號潔膚水是適合膚質偏油性的水水用低!~像我也是混合偏油低~so這瓶真的很適合~

用化妝棉球沾濕在洗晚臉後由內往外擦拭就可以擦去肌膚多餘的老廢的角質,

佩佩擦完檢查化妝棉還真的髒污耶!超神奇的!!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擦拭完後皮膚會比叫光滑有光澤。對後續的保養品也有明顯快速吸收的fu

而3號潔膚水內含酒精~擦的時候雖有點微嗆鼻~可是使用過後卻不會酒精過多造成的乾澀感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因為他酒精成分比

所以要避免接觸眼睛及唇部周圍~或是受傷的痘痘阿哪裡的~

盡量不要去刺激他!不然一定會感到刺痛不舒服喔!!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再來再來最後一步驟!!!

倩碧三步驟第三步驟-滋潤肌膚: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在第二步驟使用後~緊接的就是!將將!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倩碧所說的肌膚的保濕“飲品”!!!

押頭設計很貼心~押一下就剛好是整臉的量了~

而且我覺得他介於"凝膠"&"乳液"之間~~

使用時~可感覺潤膚露較偏水~吸收度強有很高的延展性及保濕感~

 

使用後~亦可感受到肌膚補水完成及膚質柔嫩及明亮感

 

 

以下的圖是我素顏做還原潤膚露的測試~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以圖的左邊來看~左臉有用倩碧還原潤膚露~右邊為沒使用~

左臉皮膚就感覺比較明亮~比較沒有膚色不均的感覺!!

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也建議大家可以去倩碧買回來一起使用倩碧三步驟123~三步驟連續一併使用的感覺會更有用喔!!

 

不會過於乾也不會油膩不舒服~

有種擦完皮膚還可以開心呼吸得感動!!(有沒有過度誇張= = 但是真的是這樣喔!!我感發誓!喝!倩碧123 三步驟一起來分享!!)

上一則:日貨&2009過氣的plaze新年福袋分享 下一則:倩碧肌本透白喚白系列 使用心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