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這間鹹酥雞,我已經吃超過二十年!一直很想找機會好好介紹一番,因為,可以讓我吃這麼久都不會膩,而且每回吃都大呼「好好吃!」...非常不容易!我最誇張的紀錄是:一個星期有五天都像中邪一樣,每天買來當宵夜。 (我知道實在很誇張,也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學,因為怕對身體健康恐有不良影響......)他們的生意好得沒話說,其實並不需我多美言,但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一攤,抱持著想分享的滿腔熱血,還是忍不住要大肆宣揚一番!

希望一直感嘆吃不到道地又好吃的台灣鹽酥雞的饕客們
來台中一定要吃這一攤,說是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全臺灣最好吃的鹽酥雞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都不為過,Nata包你吃完決不會後悔唷!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位於水湳菜市場附近的這一攤
原本開在全家便利商店對面的土地公廟外
不曉得什麼原因,一年多前被迫搬離
還好設攤的新地點距離並不遠
所以依然是挺好找的
長安路二段,附近居民的活動中心旁
只要看到黃澄澄的超亮招牌
大排長龍的人們擠身的這攤「鹽酥雞‧魷魚酥」
大膽的走過去,就是這攤沒錯啦!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我跟老妹最常買的「鹽酥雞黃金組合 」
內容物有:鹽酥雞30元+魷魚酥30元+豆干20元+甜不辣10元+雞皮10元
剛剛好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元!飽滿到快爆炸的一袋,最適合兩到三人吃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看到這裡你一定會說:才夠兩到三人吃唷?那份量一定很少!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我必須回答你,因為太好吃大家會紛紛搶食,所以並不是份量少,而是實在太好吃啦!胃口大開當然覺得不夠囉!


另外你一定還會想問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還有人點10元的唷!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我必須很慚愧的偷偷回答你......這是因為我從國中就開始買,那時候的學生一下課,都很喜歡點10元的甜不辣當點心吃,所以直到現在我還有這種習慣,怕吃不完或不敢吃太多會太肥的選項,我就會很有種的點10元.....請大家,千萬別學Nata,因為每次我們都點的很理所當然,老闆也不以為意......我想是因為他們已經對我們的臉孔太熟悉了,念在長年老顧客的情面上,才繼續讓我們這麼厚臉皮又小家子氣的點法存活......說來還真是慚愧哪!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噹噹!這些就是我們最愛的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嚴選鹹酥雞黃金組合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囉!
讓我為大家稍微介紹一下
魷魚酥採用魷魚鬚,並不像外面常吃到的...一般都是大塊的魷魚腳
這種魷魚鬚吃起來倒是富有彈性和嚼勁,而且非常非常香酥!越嚼越香,比他們家的鹽酥雞更勝一籌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再來就是炸到酥透的豆干切條
我老媽再怎麼不愛吃油炸品,也都抗拒不了它的魅力
外層酥脆焦香,內裡保留嫩滑豆香
每回必點,我們家Wade一吃就愛上,真的很好吃呢!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甜不辣吃起來的口感像是在吃淡水魚酥,又有點像酥脆的餅乾.....但是這樣子的形容都不足以表現它的口感
就是炸得非常透徹,非常酥脆,每一口咬下都是滿足
而且才10元的份量就已經很多了,喜歡吃甜不辣的人一定會稱他們家炸的是極品哪!
鹽酥雞雖然也很好吃,我尤其愛吃帶骨的雞胸肉
但是比起魷魚酥和豆干、甜不辣,我倒是覺得可點也可不點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不得了的炸雞皮
沒吃過像他們家炸的這麼酥、毫無軟爛沒炸透口感的一品炸雞皮
真的是好吃到會淚流滿面,完全將體脂肪、膽固醇增加這種攸關健康的事拋到雲霄之外
管他什麼肥胖啊~~先吃了再說!
酥脆的喀ㄔ聲......實在很迷人
我很喜歡吃
所以特別給他來個特寫
真的是......太好吃啦!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炸的米腸 魚丸串
(其他的倒不一定每樣都炸得無懈可擊,這點必須坦白說)
不過,比起一般的鹽酥雞攤來說,實在是達人、強中手!
而且他們家很早就引進離心甩油機
炸到酥透脆香到不行更是他們的極大特色
點的項目即使再多再亂再複雜、人潮一波又一波,幾乎分毫不會記錯客人點什麼、總共多少錢,速度飛快......等等
更是一直讓我佩服到不行的絕招
想吃得滿意十足又不增加多餘油脂
這真是太棒的一個宵夜絕佳選擇!

ps:我買到老闆娘一看到我的臉,不用問我,就知道我要大辣......我在想:我可能真的太捧場,這一攤鹹酥雞,乾脆讓我加盟、拜託讓我學到底怎麼炸的好不好?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吃了......(不過,最後還是要奉勸大家,油炸品偶一為之、吃點無妨,吃太多有害健康喔!)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相關資訊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台灣最好吃的「鹽酥雞‧魷魚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168號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還有很多很棒的文章!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請點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台灣最好吃的鹹酥雞‧極品中的極品!來台中一定要吃!!! 



  



上一則:[彰化縣]再訪香水帝王柚果園‧吃巨無霸白柚happy慶生! 下一則:Mister Donut抹茶季開跑 & 甜甜圈撲克牌好可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