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講到巧克力蛋糕,我個人最愛的就是會爆漿的熔岩巧克力or巧克力布朗尼。
最近某日晚間散步,和Wade走逛到星巴克喝咖啡,我點了想吃一陣子的「岩漿巧克力蛋糕」作為飯後甜點......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岩漿巧克力蛋糕75元
看到價錢實在有點買不下手,不過壓不住想吃的欲望,還是點了一塊。
趁熱趕緊嚐一口,加熱後的蛋糕外殼挺酥的,內餡的巧克力岩漿相當稠密,甜度更是高得驚人,整體還算美味,但是這麼小一個要價75元實在太貴了,讓我突然間想念起前陣子肯德基賣的熔岩巧克力,迸流而出的熱燙巧克力真是太好吃了,可惜現在沒有供應,真是讓人懷念啊!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延伸閱讀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Starbucks‧草莓巧克力布朗尼~濃郁酸甜中旋轉的春夢幻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肯德基‧熔岩巧克力~迸流而出的濃情,我戀上了!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相關連結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Starbucks台灣官方網站



                  



上一則:聯翔豆漿蛋糕食後感 下一則:3/8星巴克迎新日&可可卡布奇諾(含獨家新LOGO筆記本!)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