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2010.06.21,沒想到除了美食、美妝、旅遊之外,還能在居家版登上第十次首頁
既驚又喜中,不禁逗弄起桌旁的豬太郎,他也高興得不停"搖頭"......
本次上榜的文章是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小丸子趣味文具公仔換到啦!瞧我換到了什麼!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只能說,這真是我常泡超商得到的一個慰藉
有了這隻豬太郎後,想和另一半說的話也能夾張紙條在他座位旁,很方便的

不曉得大家都集到了些什麼呢?還是整組都抱回家了呢?
一起來分享吧!


感謝大家不棄嫌地常來我的小窩沏茶,未來將不定時陸續發文

最後,非常感謝痞客邦再次將我的文章刊上首頁,第十次實在是個令人欣喜的數字...噗!噗噗!噗噗噗!




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延伸閱讀
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還有很多很棒的文章!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請點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噗噗!第十次上首頁的豬太郎來也!
  


            

上一則:京都街拍美人‧燦美如櫻 下一則:7-11‧百年家傳美味豬排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