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次上首頁‧我愛宜蘭!


第十四次上首頁‧我愛宜蘭!  
2010.12.13 距離上次上首頁才七天,我們又上了第14次首頁啦! 很難得,竟然上了休閒旅遊專欄耶!
這次上榜的文章是[宜蘭縣]蘭陽博物館‧憾動視覺的湖面山景 第十四次上首頁‧我愛宜蘭! ,這裡是個非常棒的新興景點,來過之後,相信每個人都會更愛宜蘭這塊土地。

蘭陽博物館是今年宜蘭小旅行的第三天行程,是我和Wade為了慶祝擁有小派頭、結婚兩週年而安排的一趟旅行。由於沿途常易累想吐,所以Wade很貼心地將行程排得很寬,讓我這個孕婦可以拖著緩慢的步伐遊移慢行,三人一起度過了三天,真是非常美好的回憶!

最後要感謝每個支持N。A。T。A 玩遊食界的朋友&痞客邦
我們會繼續努力生活、分享點滴,希望大家都會和我一樣喜歡這裡,願我們都順心如意、喜樂平安!




  第十四次上首頁‧我愛宜蘭!  第十四次上首頁‧我愛宜蘭!



            



上一則:[宜蘭縣]蘭陽博物館‧憾動視覺的湖面山景 下一則:[台中]78-2 city club‧有海綿寶寶、派大星還有美味蟹堡!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