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中島美嘉。美聲嘉音(Voice)專輯

Gift-中島美嘉。美聲嘉音(Voice)專輯 
11/28那晚,Wade帶了個禮物給我
他知道我很愛中島美嘉(MikaGift-中島美嘉。美聲嘉音(Voice)專輯)
所以這一篇當然要來炫耀一下我老公的貼心囉!Gift-中島美嘉。美聲嘉音(Voice)專輯
整張專輯聽完
覺得美嘉的中高嗓音還是最適合抒情歌曲
最喜歡這張專輯中第七首的" MY GENTLEMAN "囉!
11月甫上市~還熱騰騰的呢!
Wade一看見電視廣告就跑去唱片行找CD
但是還沒開賣
之後又跑了第二趟才買到的唷!
真的很用心喔!


Gift-中島美嘉。美聲嘉音(Voice)專輯 
專輯正面
和外包裝不同
是闔上雙眼聆聽的Mika


Gift-中島美嘉。美聲嘉音(Voice)專輯 
專輯背面
森林一隅的花朵


[專輯簡介]
睽違近兩年沒有推出新作品的中島美嘉終於宣佈在台灣日本同步發行個人第五張專輯『美聲嘉音』,這是中島美嘉繼2007年3月發行上一張專輯『YES愛的諾言』後,相隔一年八個月,歌迷眾所期待的新專輯。而為了增添專輯可聽性及可看性,配合專輯提前暖身的新單曲「ORION獵戶座」的音樂錄影帶特別請來了目前人氣正夯的戶田惠梨香跨刀演出。

在台灣日本皆領導流行,具有時尚指標的中島美嘉,不但代言的化妝品品牌KATE的看板在台灣街頭到處可見,對於流行有自己見解的她這次新專輯封面特地露出飽滿的額頭與放下浪漫的長髮,宛如化身為森林當中的妖精。專輯封面只見中島美嘉將手放在耳朵邊,豎起耳朵的模樣似乎告訴她的歌迷「你們說的我都聽見了」,而此次的新造型勢必又將引領少女,成為爭相學習的典範。新專輯『美聲嘉音』更是大放送,不但收錄了包括之前推出的話題單曲「LIFE」、「永遠的詩」、「SAKURA~櫻花霧海~」、「ORION獵戶座」之外,還特別收錄了與日本搞笑藝人「森三中」所一起組成的新團體【MICA 3 CHU】名義所發行,表達女孩憤怒的重搖滾單曲「I DON'T KNOW」,以及之前只發行數位下載的動人情歌單曲「因為有你在」等等14首歌,同時初回版更加贈6首音樂錄影帶的DVD,與日本同步在11月26日發行,讓台灣歌迷可以零時差聽見中島美嘉的新作品。

我很喜歡這張專輯呢!
謝謝你老公~
Gift-中島美嘉。美聲嘉音(Voice)專輯 


上一則:當OPEN將穿上哈士奇玩偶裝! 下一則:7-11加拿大Chris&Larry巧克力餅乾脆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