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愛對岸零嘴:黃飛紅麻辣花生

目前最愛對岸零嘴:黃飛紅麻辣花生
話說這次江南之旅,個人覺得最好吃的下酒零嘴,莫過於這用我阿克拍下的「黃飛紅麻辣花生」了,脆脆香香、既辣又麻,連辣椒乾都好吃到不行.....雖然早已知道這牌辣花生的爆炸魅力無法擋,但是還是得親自嚐過才知道它的厲害囉!


目前最愛對岸零嘴:黃飛紅麻辣花生
江南之旅的第三天晚上,我們住在蘇州的蘇哥利大酒店,因為晚餐沒吃飽,所以又跑去觀前街的全家便利超商買了檸檬口味的午後紅茶和這款黃飛紅麻辣花生喀。


目前最愛對岸零嘴:黃飛紅麻辣花生
一回到飯店,我忍不住立刻撕開包裝大喀特喀。
每顆花生幾乎都是橢圓飽滿又充滿亮澤,一開始吃有點辣,又帶有些許花椒的麻,越吃會越上癮,辣度也會逐漸發揮後勁,我這個嗜辣到不行的人,連辣椒乾都拿起來啃,伴隨脆香帶辣的花生一起吃,實在非常爽快又帶勁目前最愛對岸零嘴:黃飛紅麻辣花生

回到台灣後蠻後悔忘了請導遊幫忙多訂幾包,真是下酒或無聊嘴饞時的良伴啊!




目前最愛對岸零嘴:黃飛紅麻辣花生 目前最愛對岸零嘴:黃飛紅麻辣花生



       



上一則:遊江南Day1:寧波天一廣場、外灘夜景 下一則:派小妞生病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