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近來發願要早睡的我,昨晚睡前不自覺又被One Day(台譯:真愛挑日子)吸引住,然後不自覺又把它從頭看到尾,最後發神經哭得稀哩嘩啦。


想想一個三十多歲生過孩子的大嬸半夜這樣真的蠻嚇人的......


哭完躡手躡腳爬上床,輾轉反側睡不著,猛地又被韋德夢寐中的大手揮到左眼,啊呀呀,害我不知是肉痛還是心痛,莫名其妙又抽泣起來(以上是在演八點檔嗎)


白天醒來後我如常恢復理性,仔細回想當時悲從中來的情境,為什麼突然想哭呢?除了電影結局真的挺悲外(認真研究劇情會發現梗很老),難過的真正原因是:愛情很重要,我不想戀愛麻痺。


話說前頭喔,我們感情好得很千萬別誤會(怎有越描越黑的feel...)


相識至今八年,本來就很像家人現在更像,或許有些人會說:「這樣不好嗎?難道妳希望本來像仇人現在根本就是?」當我問韋德為何總是不浪漫,他會這樣回:「我不是只會甜言蜜語的男人,未來在一起的日子很長,每天甜來蜜去是能當飯吃嗎?」


我雖不是成天癡情說愛的女人,也是會對戀愛憧憬啊!


什麼時候開始你笑罵我「肥豬豬」(肥滋滋請用台灣國語唸)、我手勁一強就把你推老遠(看來被唸肥也不是假);為何每天總是我唸你為什麼顧看風x世家不理我、你抱怨我越來越沒創意唯一想到的娛樂只有租DVD回家配啤酒......


啊啊啊啊啊,我們的愛情難道要開始大合唱情字這條路了嗎?那會那會同款情字這條路、你隴滿面春風我隴在淋雨(還真的唱)



最後娜塔我很認真問大家:談一輩子戀愛真的不切實際嗎?偶爾製造點驚喜、怦然一下不為過吧。


PS:過兩天有點空,夫妻時間再來租《愛‧慕Amour》好了(完蛋又只會租DVD沒救了我)

7/11更新:浪漫是會進步的!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浪漫是會進步的!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其實,我們爭吵無數次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娜塔Nata X 韋德Wade情花開開燦爛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韋德的小氣浪漫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夫妻時間很重要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上一則:夏光閃閃相揪來趟台灣好行黃金福隆線,共享遊九份、大海浮潛的微幸福時光 下一則:發自內心微笑的南投2天1夜輕旅行(微笑58民宿→小上海阿和小籠包→好亭拉麵→造紙龍手創館→金鋼基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