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是會進步的

浪漫是會進步的

早上看到這張字條還有用派妞黏土做的醜愛心,好吧算你有創意(雖然一度看作罵我「低能兒」)


前兩天抱怨我們的感情(文章在此),其實是希望你偶爾撒撒嬌,不要老ㄍㄧㄥ著自認「大男人不撒嬌」。


我知道有了孩子、忙碌工作一整天要浪漫情話基本上是沒啥力氣,然而總會擔心這樣下去有天我們眼裡會不會再沒半點火花、相敬如"冰"?


我想我該試著多感受你的用心,其實我們要的浪漫很簡單,多點溫柔多點關心,多安排讓感情昇溫的小旅行就會很棒。


夫妻也是戀人,但願我們永遠別忘了這一點、但願相伴一輩子不嫌煩......


PS:明晚再來部DVD吧,先看我想看的《慾謀Stoker》好了哇哈哈。


浪漫是會進步的
浪漫是會進步的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浪漫是會進步的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浪漫是會進步的 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浪漫是會進步的 其實,我們爭吵無數次

浪漫是會進步的 娜塔Nata X 韋德Wade情花開開燦爛
浪漫是會進步的 韋德的小氣浪漫
浪漫是會進步的 夫妻時間很重要




浪漫是會進步的
浪漫是會進步的






上一則:發自內心微笑的南投2天1夜輕旅行(微笑58民宿→小上海阿和小籠包→好亭拉麵→造紙龍手創館→金鋼基地) 下一則:雨天逛台中小器‧猜猜我買了什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