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海港也能睡,果然是大嬸)


前天你看我一臉疲憊戴著眼鏡、隨便套件防風外套騎摩托車的模樣,你忍俊不禁破口大笑:
「妳怎麼搞得跟大嬸一樣!」


是啊,我陳某人曾幾何時也有今天,以前那個不穿戴整齊(不,是美觀)絕不出門的辣塔陳,如今青青菜菜只差衣衫不整就能殺出門,我甚至連外套都常懶得穿,去他的紫外線,曬曬曬曬曬、我就喜歡曬......


晃眼再晃眼,老娘已逾而立之年有段時日,是個有小孩的福態人妻。但聽到你喚我大嬸,不知怎地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不,應該說我很訝異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莫非我已到了跟青春肉體say bye bye的年紀?還是身老心也老請叫我老衲,都蝦?


以前愛美愛得要命,現在出門會畫妝叫神奇,到底怎麼了我不知道,但現階段真的無所謂,不介意你叫我大嬸,Come on,我就是啊請繼續叫吧叫吧叫吧(自我放棄?!)


我猜你嘴裡嚷嚷大嬸時,其實是笑笑的講對吧,其實你不是真的在乎對吧,其實你還是很愛我對吧!!!


會這樣自我催眠的我,是不是沒救了?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其實,我們爭吵無數次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娜塔Nata X 韋德Wade情花開開燦爛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韋德的小氣浪漫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夫妻時間很重要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上一則:禪意間帶點吊詭味道的藝文餐飲空間‧Me:Liu彌留實驗藝廊 下一則:幾米寢具非買不可、Glory葛洛麗名床讓人舒服到不想下床‧上品睡眠概念館精誠店體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