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談戀愛時我曾嚮往擁有轟轟烈烈的愛情。走入婚姻我堅持我依然是我,發誓要戀愛一輩子,但
到底天長地久該是什麼樣子?雖然結婚了,我們今年沒過情人節也沒過元宵節,在親戚那吃了一頓豐盛晚餐就回家,然後睡得不省人事。


X的現在才想起,我和韋德不
逛花燈、沒吃元宵甚至連互道情人節快樂都沒有,這是說要戀愛一輩子的人會做的事?可我目前要的戀愛再不是怦然到爆炸,而是能並肩前進的微糖愛情。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題外話書櫃上的紅玫瑰是昨天買的,不是韋德送的是老娘自己買的,別誤會我不是因為情人節沒過太遺憾非要三八阿花吹喇叭,純粹是這支飲盡的酒瓶太美,總覺得不插朵熱情如火的紅玫瑰我對不起它。


今天感謝公婆幫忙帶派妞,我們過了一星期難得一天像情侶的星期天,中餐吃了附近的平價鐵板燒,難得外食就來個口味很重的一餐,不過無所謂,約會管它吃什麼,老娘今天就是要約會。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用完餐百般無聊,一起去做小情侶時會想做的事-舔霜淇淋。重點是一定只能買一支,省錢少發點胖又能你濃我濃,何樂而不為你說是不是?

嘀咕一下,7-11的北海道霜淇淋也太小一支了吧,雖然乳香很濃郁,可惜不是我的菜(全家限定的綜合草莓冰淇淋超好吃的唷)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下午一個趕稿一個忙著打掃,四點半一到換上運動鞋、準備好我的MP3,一起去跑步。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本人身形依然臃腫,不跑你說行嗎?

有Big Bang的live演唱相伴,跑步不累。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不過無用如我跑沒多久就右腳踝扭痛,以為跑很久結果竟然才3.45公里,遜斃了!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晚餐前一起逛超市買食材,我洗菜韋德炒菜,熱騰騰日式炒烏龍和香辣蝦米高麗菜沒一會兒上桌,好簡單又好美味的晚餐完成。

餐後兩人共享半杯超市買的便宜紅酒,果然買蘇維翁紅酒不易出錯,味道還過得去。


沒什麼看頭的夫妻生活有夠平凡。

可我喜歡,因為,陪伴就是一種幸福。


戀愛一輩子,只需要偶爾驚喜不用天天上大菜,單純的美好才是我一輩子追求的愛......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如果我胖了醜了邋遢了你還愛我嗎?
走入婚姻,我依然是我
 
不介意你叫我大嬸

夫妻能不能一輩子戀愛?
浪漫是會進步的
其實,我們爭吵無數次

關於我‧你想知道嗎?
娜塔Nata X 韋德Wade情花開開燦爛
夫妻時間很重要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My blog ‧FBG+weiboplurktwitter
有夠平凡的夫妻生活






上一則:[自拍要選哪一支?]全家限定草莓霜淇淋‧草莓VS綜合比一比 下一則:雲林古坑華山觀止虫二行館II:下午茶&早晚餐、住宿飲品,不輸美景的超級饗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