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外衣下,數不盡的疤

華麗外衣下,數不盡的疤
有人說,獅子太愛面子,所以再慘都不願讓人瞥見,是漫畫中會幫自己打燈、暗自流淚那一型,這指控我不否認。

但說實在話,撐久了常會腰酸背痛。

你問我不累嗎?這好像是骨子裡的根性,叫我放下還真沒那麼容易。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吧?!有著放不下也根治不了的固執,內心想改想得狠切,但驀然回首才發現,怎麼甩也甩不掉討人厭的黏涕蟲。看似光采潔白的身軀,其實抹了厚厚一層又一層遮瑕霜...

一晃眼,我結婚了,搖身一變成了一名婦人,有時想想,還真是百感交集啊!婚後除了恆常的感情生活外,最想要從婚姻中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階段、展現豐富多采的生活方式。

當然,隱形的責任也會慢慢一點一滴現身。

經營blog之外,另外還有一階又一階的任務等我達成,只是偶爾令我心思耗竭、常要充電。目前生活的一大重心,其實不僅是大家「眼見以為憑」的美食好景而已。

瀕臨躁症的這幾天,實在忍不住要呼應張愛玲:「生命真是一襲華美的袍子,近看才知上面沾滿了蝨子啊!」華衣如blog,蝨子則是我的實景生活寫照。


以上感覺像是嘲笑自己的一種體悟,其實,我不過想發洩罷了!


這時的我,真像隻佇立懸崖的獅子,毛髮蓬鬆鬆、亂糟糟,一點也不想華麗變身,只想跳進超大碗剉冰游泳池...

寫到這邊,滿紙荒唐言、苦水滿天飛,發洩完了才又覺得好像一切也沒那麼糟,或許真如Wade所言:太多想法有時只是庸人自擾之。

但我很煩的還是想問:對生活疑問多多的我,真的是庸人自擾嗎?


好吧,不用你說,答案是肯定的我知道。

......

最近我身上的一堆”疤”應該也快結痂了,我正在等他們脫落、等著炙熱如火的夏日快些離我而去,期待秋天涼爽的風快點吹來...







想著秋天,突然好想吃呀!
(說了一堆,腦子裡還是老想著吃的,沒救了~~)






美食與生活的地獄天堂變,仍在我的生命持續翻滾中......華麗外衣下,數不盡的疤




華麗外衣下,數不盡的疤 華麗外衣下,數不盡的疤 



                       



上一則:7-11‧限定炭烤松阪豬極上飯糰 下一則:二訪一藤井茶果鋪‧友朋共沐午後和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