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睫毛膏家族史

我的睫毛膏家族史我的睫毛膏家族史我的睫毛膏家族史我的睫毛膏家族史我的睫毛膏家族史我的睫毛膏家族史
不要懷疑,他們都是我的睫毛膏,其中還沒有拿出來的喔!
很多男生都不知道為什麼女生那麼愛睫毛膏,其時男生擦睫毛膏的人也很多,例如永遠的25歲的譚詠麟,可能七、八年級生對他很陌生,但是在我們五六年級生的那個階段,可是很熱門又很紅的男歌手,他每天可是都夾睫毛+用透明睫毛膏,讓自己的眼睛更明亮有神,也有可能因為這樣子,他可以娶兩個老婆。

我對於睫毛膏的熱愛,可以說到了火熱的階段,早在15年前,我還只是個高中生的時候,不顧念高中教官會抓的危險,我還是會擦透明的睫毛膏,有色的睫毛膏我就拿來擦眉毛,還好教官是個男人,沒有察覺!

我的睫毛膏家族史
首先看這張照片,這裡都是歐美系的睫毛膏,價格從千元到開價價格,如果不好用,我就不會重複買,所以大家看到睫毛雨衣是舊包裝。其實睫毛雨衣很棒,但是ㄋ日本的睫毛膏防水防油效果更加,所以他自然被我打入冷宮。
這裡面的睫毛膏我都覺得還好,但是還是要說說蘭蔻睫毛膏,蘭蔻睫毛膏各種我都有,不過之前的都丟掉了,所以沒有辦法拍照給大家看,我高中第一個用的品牌就是蘭蔻,說真的他們家的真的很好用,但是是在以前,現在我已經好幾年都不買了,原因是因為可能因為經濟不景氣,蘭蔻的睫毛膏我買回來大概用一個星期就出現結塊的問題,後來我我根本不敢買防水款的,因為一個星期就報銷了!不過最近他們家推出預購電動的睫毛膏,我還是忍不住預購了一隻,等到十一月底拿到的時候,在跟大家分享,好不好用啦!對於蘭蔻我還是有這著又愛又恨的心情,畢竟我從16歲就開始用,我還是終身的香頌會員,這個可是要連續八年會員才有的喔!不過現在對於我而言,有更多品牌比蘭蔻更好用!
最左邊的那個加熱器,我覺得又貴又難用,建議大家不要買,電一下就用完,溫度是夠,但是加熱頭太大了,眼頭眼尾及下睫毛要加熱就不好使用。
右4是香奈兒的,那時候廣告打好大喔!說那是全新橡膠的刷頭,害我很興奮的去買,花了950大洋,可是我告訴各位水水,隔年我去美國玩的時候,差點沒有吐血,去超市買菜的時候,每一個開架品牌都有這種刷頭,而且一隻只要150元台幣,她還好,並不怎麼特別的好用!

我的睫毛膏家族史
開架式的媚比琳也買不少,但是防水性不夠,所以就只剩下這幾隻了,近幾年出的新品,我都沒有買了,覺得還好!

我的睫毛膏家族史
當然也會被開價中的日本品牌給吸引,有的是包裝美麗,有的是刷頭很特別,就買來用用,中間紅色的那隻,屈臣氏說特黑的那隻睫毛膏,我個人覺得很難用,後面都只擦下睫毛。 右邊數過來第二隻,是凡爾賽玫瑰的限定版,就跟右邊第一隻一樣,是我在美妝店買的!

我的睫毛膏家族史
紫色中間的這隻,純粹是因為美觀買的,蠻難用的,建議不要買!
其他的都soso

我的睫毛膏家族史
戀愛魔鏡的我也買不少,我通常都是用在最後一道

我的睫毛膏家族史
那到底我的化妝包現在用什麼ㄋ?就是凡爾賽玫瑰+戀愛魔鏡還有其他不知名品牌
右2打底+右1第一層黑色打底〈不知道熟析戀愛魔鏡的水水們有沒有發現,左1這支是舊款的,是因為我很喜歡她的刷頭,所以有時候我會交替他們的刷頭使用〉+左2:左2是一隻纖維,整隻都是乾乾的纖維,如果想要有超級誇張的效果,我就會加上這隻+左3+左4,左3左4是剛好遇到屈臣氏打折的時候購買的,打五折還蠻划算的,還有香香的玫瑰味,但是相較於其他凡爾賽玫瑰系列,這兩隻顯得頭太大,使用上比較不順+右2,右2這支我通常都是用在最後面的時候,如果一開始用,我覺得不順手,另外以前當服裝編輯的時候,化妝師都有分享經驗,纖維的睫毛膏,都是要使用在濃密的後面。

給大家參考啦!因為太多了,就沒有單獨拍刷頭,如果想要知道頭長怎樣,下次在為大家分曉!


上一則:上千萬上億房子的男人長怎樣 下一則:用愛打敗不景氣,但是寶貝女人還是要擁有一條真正的Chashmere!
我要留言:
  • mila1029
    2009-01-06 14:23:59
    您好: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唷,我本身睫毛夠長,但是就是翹不起來...用了多支睫毛膏都不滿意..

    你有沒有印象哪知睫毛膏比較能維持捲俏度呢?還是一定得用燙睫毛的??

    感謝喔!!
    版主回覆 2009-01-06 00:00:00
    你的頭髮是屬於硬的髮質嗎?就是那種燙頭髮,可能維持一個月都沒有辦法?或者是天生睫毛都俏不起來的,可能就要有心理準備,準備趟睫毛了,因為即便是用電熱棒,用夾的,效果都不好,連戴假睫毛,最後都會分離,但我未來會放上燙睫毛的注意事項,像我會幫人燙睫毛〈我都自己燙我自己啦→不要學喔!阿姨有練過〉,有些人眼睛會過敏,對藥水ㄚ,或者是有人觸碰到眼睛就會很敏感,就會一直流眼淚,但是我擦了十幾年的睫毛膏,所以眼睛都不太會動,所以還OK,但我朋友就一直動,一直流眼淚,這種形我也不建議燙睫毛,就乖乖的帶著電熱棒,一直加熱吧!
  • Tomasson
    2008-12-26 20:26:08
    我是可以接受讓人發現,但是不需要到女孩子那樣,謝謝妳^^。
    版主回覆 2009-01-05 00:00:00
    我今天又PO了文章,在其他品牌區的部份,有FF這各品牌,你可以參考,他其實是透明的,我自己亂加亮粉啦!你可以去開架式的彩妝找找還有沒有這款睫毛膏,應該是你需要的這種,另外你可以考慮燙睫毛,那會很自然的不被人發現喔!我過年會放自己燙睫毛的文章,但是我不建議你自己動手燙啦!不過要慎選美容師倒是真的!我第一次就被人燙成捲毛的,我同學還笑我貴賓狗說!真的很不錯喔!你就先擦上透明睫毛膏,然後再用加熱棒加熱睫毛根部,就可以讓睫毛翹起來,不過通常男人的睫毛都比較硬,加熱棒可能會要弄很久喔!
  • Tomasson
    2008-12-07 16:31:32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妳

    妳有沒有推薦比較適合男生的睫毛膏
    版主回覆 2008-12-13 00:00:00
    我有幫男生畫過妝,但是我朋友是GAY,我要先確定是要向阿倫〈譚詠麟,以前的歌手〉那樣子,只是想要看起來更有精神,但是不要讓人發現,還是說我朋友就是要讓人發現,等你的好消息啦!
    啥麼都可以給男人化妝喔!
  • 如煙
    2008-11-26 13:34:12
    請教你:
    睫毛膏的使用期限大約是多久啊?
    如果我同時買了數隻.期限是同時期嗎??
    我有朋友在睫毛膏快完時用化妝水噴一些進去.結果可以在用一陣子呢?
    謝謝!
    版主回覆 2008-12-05 00:00:00
    其實我現在比較不買蘭蔻後,戀愛魔鏡、KISS ME都不能噴化妝水,她們防水,根本就吃不進去,我的睫毛膏,喝喝,都撐很久ㄋ!蘭寇都超過半年ㄋ!不過因為我天天都要擦,每次都要用3-4種以上,因此所以用比較久,最近有空會把我使用睫毛膏前後的文章放上來,到時候再通知你啦!最近剛拿到蘭蔻電動睫毛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