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萬上億房子的男人長怎樣

拍謝!網路有點問題 先把文字寫上來
上千萬上億房子的男人長怎樣
之前在動腦的網站看到了關於遠雄這個公寓的案子,覺得蠻有趣的!沒有想到老公的友人是VIP名單,我這個不懂高爾夫球的已婚婦女,就吵著要去。

聽說已經辦了好幾場說,之前有一場是介紹紅酒的,那時候還不知道這個消息,所以沒有參加說,真是可惜。
今天的餐點就是簡單的布朗妮、香檳、小點心,佈置的很不錯!
上千萬上億房子的男人長怎樣


上千萬上億房子的男人長怎樣

但是這場活動最棒的是這場整個高爾球的球棚整個搬進來預售屋裡面。一面側錄,一面用電腦分析打球的缺點,在場的男士,每個都躍躍欲試,雖然我不會打高爾夫球〈因為我實在很討厭曬太陽〉,但是一面看他們打球,事後有老師分析姿勢,真的很好玩。


上千萬上億房子的男人長怎樣
能夠有前打高爾夫球的男士,大多的背影都是長這樣子,請各位未婚的姐妹注意看啦,旁邊有坐女士您就可以不要考慮了!
但是重點是來這場的人都是遠雄的VIP,這間預售屋可是一坪85萬起跳!

不過看了他們男生打球完後,也讓我有了打球的欲望,但是想到大學的時候有修高爾夫球,光是在學校爛爛的操場打球,就已經打的很爛了,如果真的跟他們上場打,我想一定會破200杆,這樣子有點小丟臉,還是靜靜的在旁邊欣賞這些單身的男士,打高爾夫球了。

這個模擬的高爾夫球及攝影器,真的非常有趣,如果有機會的話,你一定要試試看!






上一則:一起Bling Bling DIY水鑚手機/水饡高跟鞋/水鑚威士忌酒杯吧! 下一則:我的睫毛膏家族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