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因子的保養品-EGF

生長因子的保養品-EGF
最近有空閒一點可以研究關於"生長因子-EGF"類型的產品,我就去百貨公司百貨公司買一瓶回家比較實在,價錢不是普通的貴ㄋ,15ml/4300元,我承認我有點不理性,沒有先研究他的成分,就下手!
生長因子的保養品-EGF
主要是因為她的成分EGF的爭議性,我之前拿到一包EGF的試用包,用過之後覺得很好用,所以才讓我一時昏頭,雙魚女的個性跑出來,沒有先去研究他的成份,就給他買下去。
生長因子的保養品-EGF
試用包還蠻簡陋的,但是外面的盒子像個便當盒,還不賴。
使用的時候,像我這種很乾燥很乾燥的嘴唇,怕大家忘記我的嘴唇有多糟糕,給大家再看一次照片
生長因子的保養品-EGF
我的嘴唇真的是不是什麼護唇膏都有用,不過用EGF才用一天就真的很有效,所以讓我不顧他的價錢這麼貴,就給她殺下去!生長因子的保養品-EGF我老公看到帳單的時候,想說這家保養品是怎樣,怎麼那麼貴ㄚ!不過還好我只有殺這罐護唇霜,沒有殺其他的保養品,我實在是買不下去六七萬的套組,去做美容手術還來得實在多了!不過也因為這樣子的顧忌,讓我回來好好研究了EGF到底是啥!

現在就來討論EGF吧!
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廠商翻譯成表皮生長因子,是1986榮獲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的表皮生長因子,由53種胺基酸組成,藉由刺激藉由刺激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受體之酪氨酸磷酸化,達到修補增生肌膚表層細胞,據說對受傷、受損之表皮肌膚擁有絕佳之療效。生長因子的作用極其複雜,非人類取源「外源性生長因子」,目前進入人體內的相關影響研究並不算多,累積的資料也不足以具科學量化的代表性,需用更長的歲月來成熟、確認。這段文字是我查到的文獻,非常的化學,但是我又研究了一下,關於EGF這種東西,我感覺累積的人體實驗並不太多,其中我要特別在抓出來解釋,酪氨酸磷酸化,這句話非常的繞口,這句話是說,EGF的進入,可以讓酪氨酸(蛋白質)磷酸化,這個過程中,可能產生廠商所標榜的,傳遞細胞已存在的活性被"激活",或者反方向慘的"凍結"(當然廠商不會告訴你啦),所以成分專家,或者是太多醫生很推崇這項成分,畢竟在現階段看這些報告指出相對不穩定的,我突然慶幸,我只花了4300元,不過他還是真的有效喔!我必須說我試用的心得,他是真的有效啦!生長因子的保養品-EGF
上一則:狗男的異想世界 下一則:美姬的夏日粉紅Beauty Items
我要留言:
  • 想知道真相的人
    2009-06-03 20:16:40
    不知道版主有沒有發現,廠商所說的EGF效用,好像都是好處大於壞處??

    真的,EGF的研究量是不足的,尤其是它的危險性和穩定性,如果廠商持續使用EGF或其他之類的成分,消費者就會是白老鼠。
    版主回覆 2009-06-19 00:00:00

    有阿,我有發現阿!我就是那個不怕死的人
    雖然我有請教幾個化學的朋友,大家都叫我不要買,但是我還是敗下去了...
    我只有買一樣啦,應該還好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