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男的異想世界

狗男的異想世界
生不出孩子,對我生不出孩子,開玩笑啦!而是我跟我身邊很多朋友,我們都有深刻的體驗,我們不想要孩子,我們想要當頂客族,尤其是我之前接觸善牧基金會,更有深刻體驗,善牧有很多小孩子,如果真的需要小孩,可以領養,另外我跟我先生的工作壓力真的很大,如果真的生了小孩,也許我們沒有辦法給他最棒的照顧,所以年初的時候,在喜福的乾爹建議下,喜福的乾爹送我們喜福,因此我們養了喜福這個小寶貝!

養狗的好處,這邊先大概介紹一下,他不會吵,不會鬧,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還會逗你開心,忠心的不得了,幫助你減肥(自從養了狗兒子後,每天都準準6點半起床,爬山蹓狗),省掉去健身房做富貴肉的錢,不過要注意小腿肌的異常發展,讓你原本從來都沒有展現母愛,都會發揮到極致,不和的夫妻感情,都會變和,因為都有共同的話題!這就是養狗的好處ㄚ!但是我們也要注意狗的時尚,哈哈!狗狗界的時尚!

這件是祭典服,最近才剛剛搶到手說,超級可愛說,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巧思ㄚ,該有的都有,最重要是左肩膀上的招財貓上面寫著--犬組,小細節都不放過的!

狗男的異想世界
我們家狗的偶像是梁朝偉大哥,所以迷濛的眼神,加上酷酷的表情,這樣子才可以吸引母狗的喜愛!我胚...
這根本就是我媽媽慘忍的表現,把我小小的肉體當成她另外一個一個買衣服的展示台,他最近又買了好多衣服給我說!

狗男的異想世界
後面的細節也是不能馬虎得!細節樣樣不能少,最近被剃毛了,所以有點小害羞,不過讓大家看看我結實的小屁股,我媽說跟梁家輝一樣喔!


上一則:戀愛魔鏡睫毛膏全紀錄-再加包裝記憶法,讓你不再搞不清楚到底哪隻是哪隻 下一則:生長因子的保養品-EGF
我要留言:
  • ale2121
    2009-08-17 00:39:12
    好日系的狗

    很適合在日本料理店兼差

    大喊 いらしゃいませ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1:21
    感謝啦  他最好是能這樣子乖啦
    那天不知道哪根蔥不對勁 居然會笑說 哈哈哈
    我家狗很冷說
  • kangta8182
    2009-06-30 19:18:39
    我也是養柴犬ㄟ~
    連續養了兩隻~
    你是從哪聽來說柴犬不吵的
    我家這隻小的吵死啦~
    不過也是叫好玩的
    反倒是大的~真的不會亂叫
    愛乾淨?好像也還好耶~
    不要把我家具咬壞就謝天謝地了...
    不過養狗真的不錯~可以修身養性~哈
    版主回覆 2009-07-01 00:00:00
    我跟我的柴犬,我們的柴犬都不吵ㄋㄟ,我們的經驗啦!跟之前養其他狗狗相比,柴犬都不吵說!哈哈哈,!我家的也不愛亂咬東西,今天早上睡過頭,沒有帶他出去玩,他很哀怨的看我,讓我好不捨說!會亂叫的小狗,我跟我的獸醫研究一下,因為我都給我家狗喝花精,效果還不錯,關於我家狗的事情,我都放在奇摩的部落格,有空也來拜訪我們吧!他最近買了燕尾服喔!
  • 小袖珍
    2009-06-01 16:29:02
    你家的狗兒子好帥氣唷!!
    感覺上是隻很乖的狗狗內~~
    不像我家的狗很皮又很吵!!=  ="
    害我都快沒耐心了....
    版主回覆 2009-06-02 00:00:00
    我家的狗狗是真的很乖,他不叫不吵,除非別的狗狗攻擊他,不然他是不會咬人,可能是因為柴犬吧,有跟好幾個柴友討論,柴犬很乖,不會吵,又有潔癖說,蠻好養的!狗狗會亂叫,我建議你如果預算夠,可以找訓狗師到家中協助你,不然就是到誠品去爬書,通常狗狗都是為了要吸引你注意,例如他想要什麼東西,你出門的時候!
  • 0301
    2009-06-01 16:00:35
    你們家的狗狗好可愛哦

    穿起衣服來真的很帥氣哦!!
    版主回覆 2009-06-02 00:00:00
    感謝啦!他爸爸都一直怪我亂買衣服給他穿,虐待他!哈哈哈
    沒有辦法我們要在時尚界打混,狗的造型也要給他隋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