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最強眼神-「睫毛膏」這樣用

【彩妝】最強眼神-「睫毛膏」這樣用

捲翹的睫毛能讓讓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是最直接的精神象徵,但如何展現出華麗的睫毛是重點之一。相信有很多人在選擇睫毛膏的時候花費了許多心思,睫毛膏琳瑯滿目,成分重要之外,刷頭的弧度、粗細大小及刷毛間距都是決定雙眼能不能炯炯有神的關鍵,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睫毛膏。

一、長而不捲

長度足夠但無法維持捲翹的睫毛,應使用含有速亁型聚合物,能維持弧度的睫毛膏。睫毛的長度和重量使的弧度減少會讓眼神大大減低,若睫毛膏的重量會讓捲度不持久,這時可以用手指撐住睫毛,往上推擠,讓睫毛保持一定的弧度。

二、睫毛短少族

粗短型睫毛推薦使用梳子型睫毛膏。梳型刷頭能將睫毛梳理得條條分明且井然有序,不會出現像普通睫毛膏因為刷的太多次,出現纏結的情況。對於睫毛短又少的人,梳型睫毛膏獨特的刷頭設計能全方位照顧每一根睫毛。

【彩妝】最強眼神-「睫毛膏」這樣用

三、零角度直毛

由於直毛類型的睫毛沒有任何角度,在塗上睫毛膏前,必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出基本弧度。可使用螺旋型刷頭睫毛膏,螺旋型採用獨特的交織工法,這類刷頭能緊密包覆每根睫毛,就像幫睫毛上了電捲,眼睛瞬間放大並且更加深遂有神。

【彩妝】最強眼神-「睫毛膏」這樣用 

 

 

 

上一則:【保養】這個夏天,當個背影殺手! 下一則:【保養】夏天當個 「香香公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