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11208765_10200663675229591_1089956345_n_副本a.jpg  


欸我承認這次選強尼‧戴普當仿妝的範本是有點自不量力啦,畢竟雅典娜本來是個甜美大眼萌妹子~
到底這些人為什麼想不開來踏進我家,至今還是個匪夷所思的議題阿(摸下巴)


總之好久沒畫男妝啦,帥死人的強尼大叔就是這次的妝容參考:


2015060556491961.jpg  


──帥翻了我愛慘他的時尚臭臉喔喔喔喔喔 4ee6d015bee1a3e307e05ea7398c6dda_w48_h48  




Athena雅典娜本人是個長腿苗條美眉,皮膚也超好:


11418193_10200663678429671_1971542751_n.jpg


素顏也還是很美阿!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左邊那個是我沒錯,平常如果沒什麼事我都懶得化妝,大家毋需在意:


11419806_10200663454544074_1846614579_n.jpg  


這次用的底妝跟修容用品,我真的是懶得介紹了,都是一些老到快乾裂的老屁股..........
smashbox修容餅也出現鐵片君了

這次比較特殊的是用了粉底修容法,最近常常看到fb上歐美化妝師的示範影片,心癢難搔
所以這次也不管東西沒有很齊就馬上來用用看了~
準備了一瓶LM買太白的粉底、花莉買的Ben Nye深色粉條跟NARS修容粉條,兩者的差別在於Ben Nye比較偏紅:


P1040207.JPG


先把深淺色粉底標個位置,因為我還不是很熟練,所以這就是個大概,最後還是要慢慢修:


P1040120.JPG 


標好之用我用資生堂131粉底刷推開
其實應該是海綿會比較好用,下次要改進,推好之後變成這樣:


P2300912.JPG  


然後暫且不管底妝的事了,先來畫眉毛:


P1040121.JPG


把形狀畫好之後,用睫毛膏做出粗獷毛髮的感覺,眉頭不要太整齊,就弄得有點亂亂的感覺:


P1040122.JPG


然後把鬍子跟鼻孔畫好,鬍子用的也是老招了,用一支硬毛刷沾眼線膠畫上:


P1040124.JPG


鼻影很重要,一定要認真畫:


P1040125.JPG  



再來是眼妝的部份,因為雅典娜的眼型圓而且眼距偏寬,所以這次的目標就是把它們變長&向內集中~"

其他用品如下,一支MAC的眼線筆、美材行買的白色眼線筆跟elite喀俏,沒入鏡的還有一支眼線液筆:


P1040208.JPG  


先用在底妝用品那張照片裡的elite眉粉畫眼窩的部份~
這盒眉粉拿來日常畫眉毛我覺得很難用,不過拿來畫特殊修容妝超級好用的!


P1040126.JPG


然後發現雅典娜還戴著放大片,性格男星是不需要放大片的!所以立馬拔掉XDDD


用MAC眼線筆畫上下眼線,眉粉加下眼影:


P1040127.JPG


雙眼皮線以內都要打上陰影:


P1040128.JPG


眼頭用眼線液筆畫出開眼頭的效果:


P1040129.JPG  


唇妝,先用唇部遮瑕膏把原本的唇色遮掉,最後會用深色眉粉把唇色弄深,上嘴唇還要深於下嘴唇~


P1040130.JPG


然後就整體的妝容感覺作最後的修容修飾,該加深的用粉條劃上之後推開
做成兩頰有點凹陷的滄桑感~


P1040131.JPG


P1040132.JPG


眼頭有用白色眼線筆加強一下效果:


P1040138.JPG


眼尾的陰影也有再加深:


P1040136.JPG


修容完成的樣子:


P2300921.JPG


再來要針對不夠長的下巴做調整,再次請出Pingi賞賜的假鬍子XDDDD


P1040135.JPG


揉成一條細細的,比對一下形狀:


P2300925.JPG


然後用假睫毛膠黏上去:


P2300928.JPG


最後修剪一下翹出來的雜毛就Ok了~


P2300936.JPG


最後的最後針對一些表情紋的部份用很細的眼線液筆跟修容粉作加強,主要是皺眉紋跟淚溝附近,魚尾紋也加了一咪咪
然後用手指沾深色粉拍點在臉上,因為雅典皮膚有點太好很不像大叔阿XD




這樣就


完成了~~~~





才怪!!!!!!!!!!!!!!!!




P1040139.JPG



賈方是你!!!!!!!!!!!!!┼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4           


總覺得超適合中東造型的啦怎麼會這樣!!!!0fe04c413ddc4a960905d3eb6aa9c74b_w48_h48





──結論就是人要衣裝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P1590403_副本 - 複製.jpg



──喔好多了真的。 



P1590404_副本 - 複製.jpg



頭上那兩根蟑螂鬚(?)是想說既然原型是強尼‧戴普那就學像一點吧
所以就找了頂舊假髮剪了幾根長毛下來,纏在小黑夾上再固定到雅典娜頭上~

不是很好弄...
不過看起來效果還OK啦,就有種漂撇的感覺:P


雖然最後其實真的不像強尼‧戴普,還比較像斧頭幫老大阿阿阿阿 175bbc76c15c76bbba40ae21271c4406_w48_h48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P1590387_副本.jpg



..............有點適合。(被槍殺)








恩,不過一開始雅典娜換完上衣結果還穿著她的小短褲,不小心照到..........................


P1040149_副本.jpg    


好像變態啦阿阿阿阿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不對)



P1590380_副本 - 複製.jpg   



好好好好不要生氣拜託XDDDDDDDDDD(←完全沒反省)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最後只好穿上我的西裝褲,不過是九分褲..............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聊勝於無啦!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戴眼鏡其實也還滿不錯看的XD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是有多難喝!!!XDDDDDDDDDDDDDD


P1040205_副本 - 複製.jpg



再來就是一些照片啦!

其實剛完成的時候超有即視感,總覺得像某個港星不過實在想不起是誰..............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大叔你杯子放的位置好像怪怪的.......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帥慘啦歐買尬!!!!我的菜!!!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阿NO小黑夾露餡了(眼神死)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感覺好像很不滿,不過這是我的原罪我承擔啦哈哈哈哈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再來就是每篇大改造我最喜歡的時刻了~
BEFORE & AFTER: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作品啦~結論就是雅典娜你還是去變性好了!(被追打)


Athena雅典娜部落格→GO!
facebook→GO!





┼妝┼ Athena X Simour 雅典娜大改造!!!甜美女孩變性格男星!!!  

上一則:[FG] 敷完臉真的發光了!(⊙_⊙) ~雅詩蘭黛 微分子晶透面膜 下一則:「Every angle is your best angle!」雅詩蘭黛 超未來立體緊緻精華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5.12.23 06:21:39
    B1
    把人家超正雅典娜還來!!!!! (不過男裝也很道地就是)
  • 匿名
    2015.09.07 15:36:24
    B2
    我也覺得像小豬
  • 匿名
    2015.07.25 04:55:51
    B3
    好像羅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