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毛毛系】名模愛死了!

日本【毛毛系】名模愛死了!

在今年秋天毛毛的力量真是大無窮,在日本由帽子、鞋子到皮包,都是毛毛的天下,vivi雜誌名模Lena、梨花、潤...也都是毛毛的死忠粉絲,淑臻也特別喜歡毛毛的設計,這款拼貼中間加入毛毛的設計,感覺可愛卻又不會太過稚氣,聽說連孫芸芸也都擁有一個。
   可聯結 : http://infinitus.shop.rakuten.tw/200000000134060/

日本【毛毛系】名模愛死了!
毛毛會大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可愛的女人風,毛毛是女人獨享的,這款毛毛加格菱紋是將秋冬兩大流行元素合而唯一,合理的價格真的讓人非常心動喔!!
    NT780可聯結 :   http://infinitus.shop.rakuten.tw/200000000134059/


日本【毛毛系】名模愛死了!

這款粉紅色毛毛格菱紋包更是大受歡迎,因為聽說他會召來桃花喔!公司的女同事也因為這樣桃花運而交了男朋友,你也可以試試看。 
   NT780可聯結 : http://infinitus.shop.rakuten.tw/200000000134058/
上一則:那天、我和牛爾喝一杯! 下一則:壞壞女生,惹人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