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為包翻臉!秋冬一定要有的時尚包。

名模為包翻臉!秋冬一定要有的時尚包。名模為包翻臉!秋冬一定要有的時尚包。
我是包包的狂熱份子!我總覺得有型的包包,比一件漂亮的衣服搶眼,更何況包包天天可以背、就算穿的簡單,一個時尚的包包就可以為自己的造型加分。
這兩年,歐元大漲、名牌包變超貴、現在讓我介紹幾款平價却又超有型的包款!名模們可是為搶包翻臉呢。
法式舌吻包http://infinitus.shop.rakuten.tw/200000000099891/大小適合、又是今秋最流行的拼貼風、率性中更顯低調華麗。
我最喜歡包款附斜背帶,可放長斜背展露俏皮女孩風采,或是縮短隨性扣在包上,自然垂落讓包款更有設計感,展現隨意自在的大氣度。

名模為包翻臉!秋冬一定要有的時尚包。

波西米亞女孩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5784
風靡好萊塢明星、日本歌壇安室奈美惠等女星,每一本歐美、日文雜誌都告訴妳本季一定要有的!

七O年代的波西米亞LOOK在本季以更華麗豐富的手法重新演繹,強調漸層陰影感,背面黑色的流蘇讓包在行走的自然律動裡,!
有點帥氣又嬉皮的包款,不論斜背或側背、搭短褲或印花裙都能表現出異國時尚,符合潮流重點設計,今年秋冬一定要啦。

名模為包翻臉!秋冬一定要有的時尚包。

壞女孩包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127382

琳賽式的壞女孩宣言!這季搖滾金屬也不可少,魔女們小壞一下更有魅力哦!
最喜歡包包附贈兩條背帶,皮料與金屬鍊交錯的短背帶適合側背,俏皮有型,配上長背帶則可斜背,帥氣立現!更可以直接當手拿包,跑趴絕不撞款,一包三用當個時尚靚女就是這麼簡單。



上一則:婉若、淑臻和魔女姐妹相約見面哦! 下一則:愛情不過就像打一局撲克牌!
我要留言:
  • 2個寶貝
    2008-10-10 07:30:14
    在我心中他是大美女耶~~~
    我多希望像他一樣那麼美身材又好
    每次看到她拍的廣告我心中都是覺得好美
    一個廣告有4-5個人我都只看她一個
    想做人身攻擊麻煩顯現真正的ID
    不要畏畏縮縮...看了令人生氣
    版主回覆 2008-10-13 00:00:00
    謝謝你!
  • 小昆妮。
    2008-10-03 17:23:00
    樓上的,你嘴巴怎麼這麼壞阿。 

    不要這樣攻擊人好嗎?
    版主回覆 2008-10-03 00:00:00
    小昆妮!謝謝。
  • 實話實說
    2008-10-03 16:33:13
    蔡淑臻長得好像人妖
    版主回覆 2008-10-03 00:00:00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