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效美腿方法!思璇也用哦!

我的有效美腿方法!思璇也用哦!
女人一定要有美腿。


腿,是女人的第二個性器官!很多男性
(不管熟的或是年輕的)都跟我說,他們看女人,都是由腿先看起。女人著裙搖曳,露出一雙美腿,最是讓男人期待與嚮往。沒有長腿沒關係,勻稱以及線條,才是美腿最重要的元素,也是每個人努力一下就可以達到的目標。絕不能放任雙腿,鬆垮、粗胖,乾巴巴!

*美腿模範生:陳思璇 & 私房美腿秘辛

思璇美腿女王的封號,至今無人能及。思璇雖然擁有天生的長腿,但她後天勤於保養,每天至少做20分鐘美腿操的能耐,才是她今天傲人美腿的原因。

1. 第一招:SOS速效! 一瞬間小腿圍就變小了

通常上班族久坐或久站,都容易造成腿部的血液循環不良,使得小腿圍因水腫而變粗。不管是上班或是約會,都很扣分呢。但在外面又不宜做大動作的美腿操,該怎麼急救?這裡教大家一招,馬上見效,我自己很愛的舒緩腿部壓力的祕招。

使用拍打吸收法與美腿舒緩化妝水一起使用就可以讓腿部降壓。

Step1. 出門前,記得將美腿化妝水,放進包包裡喔。http://www.payeasy.com.tw/modellook/supermodel/123.shtml
Step2. 發現腿部開始浮腫或是疲累時。將雙腳屈膝,大範圍噴灑美腿舒緩化妝水於腿部。

Step3. 五指併攏,由腳踝往上,反覆的輕輕拍打。

覺得肉肉較多的部位,可以用力多拍兩下,加強局部按摩的效果!這招晚上沐浴後,也可以當作美腿保養的基本步驟。

2.第二招:嫩白+塑腿~終結蘿蔔腿!

大蘿蔔可是小腿肉肉的美眉的心仇大恨啊!這裡教大家用推推手技,把大蘿蔔推掉,並讓雙腿顯白顯嫩的妙招。沐浴後,搭配乳液使用尤佳。

Step1. 打開虎口,四指併攏,拇指與其他四指分開。

Step2. 用雙手,把小腿肚的肉肉,用力往上推。

Step3. 每日進行5~10分鐘,持之以恆,就會見效喔。


1. 第三招:橘皮OUT!終極手技

粗糙的橘皮,是美腿最大的殺手。一定要防!「關節刮壓法」是我覺得最有效的手技,不但能去橘皮、去水腫,也能讓曲線顯得更纖長。只要用手指做關節按摩,就可以幫助刮推掉堆積在腿部的脂肪喔。

Step1. 均勻的塗抹美腿霜於全腿。雙手握拳,準備使用手指關節按摩。

Step2. 手指關節的施力,由腳踝往大腿的方向按壓並推刮。

施力的大小,要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喔。如果肌膚有變紅,或有點痛感,是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


2. 第四招:終極美腿操 ~ 大、小腿全面雕塑

這項美體操很犀利的,一次就可以雕塑到大腿、小腿以及小腹等多個部位。練起來雖然會有點累,但保證短期內,一定值回票價。

Step1. 你若人在辦公室,可以找一張椅面較寬、四隻椅腳穩當的椅子。如果是在家裡,可以選在沙發或是床緣邊來進行。

Step2. 不要一屁股坐滿整個椅子,坐在椅子邊。左右手分別往身後握住椅子邊兩側,以撐住向後微傾的上半身。屈膝,將雙腿整個往上抬,讓上身與大腿呈90度。

Step3. 小腿往前踢,雙腿由屈膝變成打直。腳板接著往下壓,與小腿呈一直線。

Step4. 再將小腿屈膝,回到Step 2.的姿勢。重複上述動作數回即可。每天只要有練就會又成果,每次時間10~20分鐘。



3. 第五招:蛇皮腿/小花腿~ NG美腿關鍵

當妳擁有了一雙勻稱的美腿,但腿看起來卻乾巴巴,向蛇皮一樣,或是像小花腿一般的這裡一個疤那裡一條刮痕的,馬上就會被大扣分的。當美腿出狀況時,該怎麼做,才能滿分呢?請看~

Step 1.防曬:一發現腿的肌膚受傷,就要開始防曬,不管是減少日曬、擦防曬油、或是穿長裙/長褲,都可以降低黑色素沉澱,讓疤痕不會更加惡化。

Step 2.蓋斑:在疤痕尚未恢復的時期,如果有秀出美腿的場合與需要,妳可以用臉部的蓋斑膏,以按壓的方式(比推抹的方式,遮瑕效果更加),將較深的疤痕掩蓋掉。

Step 3.保養:蛇皮或是小花腿,最需要的就是在每天沐浴後,搽上保濕的身體乳液,或是美腿保養霜。有搽絕對有保佑。

魔女們加油哦!

上一則:哇!名模淑臻最愛的太陽眼鏡超in超便宜! 下一則:婉若、淑臻和魔女姐妹相約見面哦!
我要留言:
  • 骨感小妮子
    2008-10-04 11:22:48
    恩恩~~~思  璇ㄉ方法真ㄉ很有用喔^O^

    因為我本身也用按摩這類ㄉ方法來讓腿部美美ㄉ!

    雖然我腿不像名模ㄉ頹那麼長.但是效果很讚!我持續四個月多ㄌ.且都是洗完澡作ㄉ喔^O^

    我也很推薦思璇用ㄉ方法說^O^
    版主回覆 2008-10-07 00:00:00
    啊!謝謝您。
  • 乖小羊
    2008-09-29 19:40:35
    我用滾輪式的按摩器來按摩大小腿,
    卻常常出現淤青的狀況...怎麼辦?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7:23
    乖小羊 是用力過了頭吧!用一些瘦腿双再加上按摩器比較好哦!記住、不要過頭。
    http://www.payeasy.com.tw/modellook/supermodel/123.shtml
  • alluring796
    2008-09-27 17:48:38
    有沒推薦的美腿霜  或是美腿化妝水ㄚ?
    版主回覆 2008-09-30 00:00:00
    我很推薦思旋的商品哦!MODEL長時間站立,走路,用過的商品也多。也所自己開發的商品,真的很有效。http://www.payeasy.com.tw/modellook/supermodel/123.shtml
  • 堂本涼
    2008-09-19 21:05:39
    謝謝分享
    我也要瘦腿^^
  • 耶!亞米
    2008-09-18 12:17:55
    請問你的第一招是那一招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7:17
    啊!亞米  我補清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