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魔女媽咪兵團!

超人魔女媽咪兵團!
我的兒子好可愛,但也讓我好累,是我甜蜜的負擔。

今天早上我們公司產品經理ronnie,送三歲半的妹妹去幼稚園,這是她小小人生的新階段。妹妹不能習慣,媽咪更加不捨,最後是母女對泣的大場面。


當女人辛苦,當媽咪更辛苦,當職業媽咪最最最辛苦!

超人魔女媽咪兵團!
ronnie中午跑去學校圍欄後面偷看。這樣的舉動四年前我也做過,看着兒子小腳小手自已拿着鉄碗吃中餐,眼淚不小心就掉下來。

我太愛他。看他和大夥一起,一點點小小的長大,職業媽媽的罪惡感,怕陪伴太少,怕宝貝孤單,怕宝貝誤會自己不愛他,才將他放在幼稚園。


超人魔女媽咪兵團!

媽咪的責任大過爸比,由生下開始媽咪付責百分之70爸比百分之30。超過30就要快點謝謝老公,才會幸福!

我們是媽咪、太太、女兒、同事、夥伴。我們是超人魔女媽咪兵團、我們在堅強的起飛!
上一則:超有效的美臀秘辛,大屁屁再見囉! 下一則:魔女颱風中秋夜�放電心機術
我要留言:
  • loony
    2009-02-27 18:16:36
    超級搞笑!!
  • 小齊chichi
    2008-09-09 14:47:11
    婉若姐,
    很開心能看到妳那帥氣又健壯的寶貝,也恭喜妳辛苦PO文,上了本週人氣排行唷.人氣!人氣!^o^
  • Ronnielu
    2008-09-09 00:39:08
    雖然不知道這種母女對泣的場面還會上演多少個禮拜,但是我相信我的北鼻也會跟奇奇一樣開朗又活潑,會知道媽咪最愛她,媽咪會一直陪在她身邊長大。 

    超魔女媽咪兵團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