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姐妹第四課﹏我的無敵應援團﹏

無敵應援團


一個人見人愛的魔女,她的背後一定有一幫好朋友啦啦隊!

 

女人,一輩子一定要有儲蓄友情的能力!人生當中有太多的風風雨雨需要面對,有許多的快快樂樂需要分享,妳需要姐妹淘在你軟弱時支持妳,鞭策妳;在妳開心時,為妳開心,為妳鼓掌。

魔女的好友,是讓魔女在人格、
EQ、職場、情場以及美型上,更加成熟的最大動力。她在打天下、變美麗時,靠的不是單打獨鬥,好友是她穩定己心、最大的無形資產。甚至在許多人生的關鍵點上,姐妹們是比男友還要更加重要的呢!


 

魔力飆高分! BASICS 基要秘笈*

一、『重質不重量』:小時候,總覺得好朋友一定要愈多愈好,經過多年的翻滾以及歷練之後,我發覺,一生當中只要能找到三、四個真正知心的好友,陪伴在自己身旁就夠了。將有限的時間以及精力,投資在幾個值得深交的好朋友身上,這種友情儲蓄所累積出來的無形財富,一定會讓妳一輩子受用不盡!


 

、『天使&魔鬼雙面啦啦隊』:你的姐妹淘當中,最好能一個人就具備有天使與魔鬼這兩種特質,或是不同的人,分飾不同的角

色。唯有如此,妳的身、心、靈,才能得到健康又快速的成長。天使啦啦隊,是在妳開心時、改變進步時,給妳拍拍手的鼓掌大隊;她

們是在妳難過時,能安慰妳,給妳灌灌氣的好朋友!

魔鬼啦啦隊,就是在妳得意時,警惕妳,在妳失意時,真誠而嚴厲的點出妳的缺點,以及改進方向的糾察隊好朋友。

不管妳身處於哪一個人生戰場與階段,妳都需要啦啦隊,幫妳達成目標;小到儀容修正,大到失戀癒療,改變負分性格,有她們幫你盯

進度,想不成功都不行了。
在總經理這個位置上,我常常看到許多年輕人,因為身邊沒有益友的支持,因而在職場、人際、情場、自我

進步方面的成長上,一直停滯,甚至是退步。反倒是愈挫愈勇的美麗戰士,身邊都看的到好友在鞭策與扶持。

 

、『用心體會.超乎想像的能量』:惜福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如果不用心去體會、去珍惜友情的能量,就不能擁有這股力量所帶

給妳的驚喜與奇蹟。
我之前曾經沒天沒日,懷著滿滿祝福的心情與熱情,幫一位朋友辦一場婚禮。在她婚後的某一天,我們在談心,她

與我聊起,在婚姻生活中遇到了一些挑戰與難處,最後她說了一句話,至今仍在我心中激盪不已。當時,她是帶著微笑,對我這麼說

的:「婉若,不管如何,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克服這一切的--妳知道那場婚禮,妳們的祝福帶給我多大的感動與力量嗎?現在的我依然

相信,我所獲得的這股祝福的力量,一定會將我推向幸福,不會消滅的。」思璇也是,之前緋聞纏身,她告訴我當她身心俱疲時,只要

一想到:「有這些朋友相信我、支持我就好了,其他人的想法就隨他們去吧!」,心情就會豁然開朗了,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擊倒她似

的!想要啟動友情的能量,妳必須懂得用心的去體會與珍惜。否則身在福中不知福,最後吃虧或顧人怨的還是自己。


 

    戀愛戰力  AA+ 進階秘笈*

一、『失戀找朋友~歇斯底里 NO』:失戀時需要朋友安慰,但請找一位了解妳、會對妳說實話的好朋友,和妳一起面對過渡時期。許多女生在一塊訴苦時,就會變成集體的歇斯底里,不但失戀的當事人沒法得到新生活的方向,反而就此沉淪在情緒的泥沼中,以自怨自艾的負面態度消極度日。真的很可惜。


二、『最佳傾聽者
~不需待辦人生』:我也常看到,因為友人失戀,不聽自己的建議,跑回去和前男友復合,最後兩人決裂友誼不保的狀況~這也很可惜。基本上,如果失戀的友人來找妳尋安慰,你只要當個傾聽者,適時的給點意見就好了。最後的判斷留給失戀友人自己決定吧,不要代辦他人的人生。沒必要為了男人把友誼給打壞囉。

 

    職場戰力  AA+ 進階秘笈*

一、『BE MY FRIEND』:能夠與業務上往來的人對象,成為朋友,是一個相當漂亮的作法。因為妳不但可以在執行業務時,讓氣氛變的更愉悅,也可以從對方身上學習到不一樣的專業。多一個朋友,就等於多了一道通往不同世界的任意門喔。我當初想當秀導時,也沒有任何專業背景,就是靠著主動結交硬體方面的專業朋友,才練就後來的一身好功夫。邀對方一起吃飯,是開展友誼的好開始喔。


二、『零壓力
好自在』:我在業務上,不管面對的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常常可以交到不錯的好朋友。我的秘訣就在於,態度輕鬆,直接坦誠,讓他人與妳相處時--感覺不到任何的壓力。如此一來,對方就不會對妳產生敵意,有所防備,還會願意多幫妳一把,與妳話真心。

 

 

上一則:名模素顏實錄 下一則:超有效的美臀秘辛,大屁屁再見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