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陳同學會

         

在上個月以前,我從來沒有想到過,在我這下半輩子裡,還有機會再見到我的小學同學。
一切都是由我的小學同學白又謙開始,他為什麼會開始想要找小學同學呢?
答案是,他那個現在正好讀小六的大兒子,他那多采多姿的小學生活啟發了又謙去做這件事情。
又謙回想起自己的小學生活跟兒子的一樣,是生命中一段獨特的、無可取代的天真歲月。
又謙開始他的尋友之旅,他在2月9日開始,用Google開始搜尋小學同學。 
原本,找人只是一種嘗試、然後變成一種樂趣,隨著所找到的同學越來越多,找人的工作逐漸變成一種責任。

在這一個月左右的尋人旅程中,又謙讓我們的生活都充滿太多的驚喜、太多的感謝、太多的感動!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這些二、三十年不見的老同學,可以讓我平淡無奇的生命,增添如此豐富的色彩!
 
我好像撿回遺失的寶物,一下尋回三十幾個朋友。長大的我,尋回友情真不容易。

 一個月後、同學終於重聚,把我們重新牽絆在一起我的老陳同學會,與三十一年前相比,我們是更成熟了,相信,這一次

  的重聚,所帶給我們的驚喜與感動,還會繼續地延續下去…。


        尋友的過程和再見的快樂  
        有興趣所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去【公園路29號】我的老陳同學會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CrGJkHaCEQVqhNNgZpYynw3rbGGVt3iuHRPvNenh/profile

 

 

上一則:偷偷告訴妳!只有圈內人知道的好事 下一則:魔女的夏日瘦身秘技 -《HINA小姐》
我要留言:
  • 悉達多
    2009-03-19 16:08:17
    感覺好棒喔...
    跟老同學見面就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人老了,我猜改天我也會幹這種事>"<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8:57
    一定要做  找回生命的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