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跟多了,總會遇到神經病的

不確定是哪次旅行的導遊說過,說他覺得每帶團幾年就會遇到一兩個瘋的很嚴重的團員。他有遇過天天不睡覺,就在大廳用各國語言跟人聊天,聊著就往人身上猛撲狂抱最後被抓走的怪人。遇過母女吵架,吵一吵兩人都跨到欄杆外比賽跳崖的危險僵持。
 
現在想來自己從小出國,旅遊至今。除了名山大川之外…還真是見識過不少比風景名勝更有看頭的團員。

 
遇過孫輩團員會親親熱熱的喊奶奶,卻從不理會團內的爺爺。最後幾天才赫然發現老紅杏一樣可以開出牆,還拎著孫子當幌子,熱熱鬧鬧的開花開到國外去。正牌爺爺則每年毫不知情的開心送機接機…後知後覺的團友接機時掉滿一地的下巴也是很有看頭的。(人生七十才開始?)

 
遇過身材纖細的中年熟女不斷批評同團一個年輕女孩的身材。不到六十公斤,更不關她家的事。卻可以無禮的在用餐時,女生每夾一塊肉就說胖,拿起可樂就喊:「妳敢喝唷!」當著團友的面說女孩有肥肚子大蘿蔔,提醒她胖是為她好。最後被女孩的父親臭罵,還認為是女生父親不懂管教,才放任孩子發福。

 
遇過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帶著一個小孫女出國。寵上天的公主逼著團內年紀稍長的小孩在車上陪她玩遊戲,玩輸了就哭、故意讓贏了又不高興。幾個小孩不肯陪玩,就回去揪著爺爺奶奶來罵人。誇張的地方在幾個老人家真把其他小孩狠狠罵了一頓!

 
之後老人家拿了餅乾糖果來給我們這些大小孩,原以為是要給我們當慰勞品。拿到了手上才知道是公主不肯吃飯,要我們這些免費保母哄著公主用餐。那些公主的御用食品凡人是碰不得的。最後團內小孩看到公主出現就逃的逃、裝睡的裝睡。其他家長表達不高興,但老人家依舊認為伺候他家公主是其他小孩的榮幸,不斷下達沒人理睬的聖旨。
 
 
 
沒想到曾經看來奇特的跟團經驗,全加在一起也輸給了一個老年神經豬哥兄。
我這輩子真沒見過這麼丟台灣臉的人!

 
那個豬哥兄似乎很有錢,但是誇張的讓人看不下去。吼叫按規矩不得收小費的行李生:「你是看不起我的錢是不是!」音量大到整個飯店大廳都聽的清清楚楚。接著又罵行李生不收錢「不收那有種給我錢啊!」

 
騷擾年輕漂亮的地陪導遊,剛見面就抓著人家對方的手又捏又揉又摸。摸到旁邊的團員都看不下去了!之後我還跑去安慰一臉慘白的女地陪。她只淡淡的說自己剛畢業剛接團,不能被客訴,只能忍。

 
豬哥坐到年輕女團員身邊的空位,開口就說:「妹妹你腿好修長」跟別人母親說:「妳女兒屁股又大又翹,我年輕的時候就喜歡這味的」還公然跟司機要求晚上要去找酒店小姐。塞一疊鈔票給地陪要他幫忙找店。最神奇的地方是他老婆同行啊!竟然可以對著這一切悶不吭聲!

 
抽菸抽到全團對他白眼。雖然煙燻自己的肺是他的選擇,但是他在無菸餐廳公然吸煙還罵前來制止的服務生。因為走不動而略過景點,提前上車卻在密閉式的遊覽車內抽菸!所有人的衣服行李都是味道!領隊溝通過幾次他還是當耳邊風。

 
目前中國大陸規定打火機火柴不得攜帶,就算是托運也不可以。這個豬哥硬把打火機放在隨身行李內。被查出後還跟公安硬拗說這個又不會爆炸。在安檢那邊拉拉扯扯十幾分鐘。公安最後連可以不用丟的菸也從行李中一併丟掉。做的好!

 
豬哥兄甚至處隨地吐痰,甚至把領隊臉都嚇綠的在別人的國家風景區內找個小山洞隨地小便!我的媽呀!!!這是什麼年代了啊!!!你識字啊!丟台灣人的臉這幾個字會不會寫啊!

 
隨時隨地大呼小叫。動不動發表見解給所有人指點。沒半點墨水卻批評團內音樂老師的音樂素養,一口真的很破的英文卻批評我那要去美國長春藤盟校唸英語的姊姊英文不好….相較之下都只是其次的其次了…


 
跟團多年,希望這是我遇到的最後一旅行團內的神經病!
相信遇到一個這樣的神經病…至少用光了未來十年旅行中的衰運吧!

上一則:Letoile Patisserie 七月 Chef's Table 下一則:旅遊拍照是天堂,整理遊記是地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