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3 二三月,流光速記

09.03.13 二三月,流光速記 

 

無言的香水

對香水沒有太多的研究,也不會刻意去閱讀香調分析。既然是個相信一見鍾情的人,就該相信拂過鼻尖的剎那,嗅覺觸動的瞬間。腦海內打翻一地的前世今生,會悠悠然的告訴妳:「註定的」

 

註定的,屬於妳的氣味。

 

 

 

 

有了個詩意的幻覺,所以買香水向來只聞味道而不看包裝上的香調敘述。反正兩次都是在機場購買,盒子外的法文英文的植物名稱我怎麼可能會懂?

 

 

 

前幾天跟別人聊起香水,想到自己慣用的那罐也即將告鑿(30ml竟也讓我用了一年多)因為用慣了也不打算變心,上網找看看網路售價的時候看到了讓我無言的賣家分類。

 

 

 

 

『女性香水美食香水> Nina Ricci Nina 蘋果甜心女性淡香水』

 

 

 

 

 

美食香Orz。人有時候會被自己的貪吃打擊到的當下我就在電腦前慘白石化。

 

 

 

所有關於香水幽微氤氳的美好幻想。那些似幻天仙,廣告中身著禮服於巴黎奔舞的女郎。在美食香水四個字的打擊下,怎麼跑也跑不近巴黎鐵塔,倒是瞬間轉入台北的燒肉店美食跟香氣最直接的聯想不正是燒肉煙嗎?我好歹沒想到士林夜市香腸爐前的大煙就不錯了

 

 

 

 

女人不生在唐朝有時候還是不能太超過。遭受打擊的小逸決定去看看Dior那支Miss Dior Cherie!印象中舊款的味道當時很愛卻沒有買,粉紅色新款在機場聞過不喜歡。嗯嗯去看看網路上舊款的報價好了!

 

 

 

 

網路敘述這支Miss Dior Cherie


前味:野苺、綠甜橙
中味:草苺冰沙、焦糖爆米花、紫羅蘭、粉紅茉莉花
後味:水晶麝香、新鮮廣藿香  

 

 

 

 

關鍵字:草苺冰沙、焦糖爆米花

 

 

 

 

 

 

電腦前二度石化甚至迅速風解的小逸再一次的被自己的貪吃徹底打擊到了而且打擊倒了….

 

 

 

 

我好貪吃請暫時不要對我餵食>”

 

 

 

 

 

 

09.03.13 二三月,流光速記

 

 

09.03.櫻花季

山櫻花花季沒趕上,上陽明山的時候倒是看見了幾株已經開放的吉野櫻,雖然只有七八棵卻開始讓我好期待、好期待天元宮花季了(到底開了嗎?)

 

09.03.13 二三月,流光速記 

 

 

 

這次特意帶了巧克力出來曬曬太陽,之前陰雨綿綿的天氣我都把他關在包包裡面。一堆人在花樹下跟花合照,但我還是只把巧克力放上去照~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天生的模特兒,能坐能站,還能用很奇怪的姿勢維持著

 

09.03.13 二三月,流光速記 

 

 

 

(巧克力OS:「這年頭連絨毛娃娃都不好當啊!」)

 還有個賞花的媽媽很可愛,拜託我讓巧克力跟他家的小嬰兒在花樹下合照>///

 

 

 

09.03.13 二三月,流光速記 

 

09.03.13 二三月,流光速記 

 

 

 

很簡短的賞花行程,與其說賞花到不如說是去呼吸一下山裡的空氣。感受四季更迭,讓自己還能跟著腳下的土地與仰望的天,韻律呼吸。

 

 

09.03.13 二三月,流光速記

 

 

 

(自己做的燕尾服草莓人...做來漂亮的都拿去送人了...照相時只剩下醜醜的幾顆...作法出自小小米桶的食譜書)

 

 

 

 

做點心 

整個二月三月都在做食物。版聚的玉米片椰子餅乾、生日的草莓蛋糕跟幸運籤餅、應草莓季弄的燕尾服草莓、岩漿巧克力蛋糕、蘋果胡蘿蔔瑪芬蛋糕林林總總,做的很開心。可惜家中廚房沒有音響,不然邊做菜邊聽音樂的感覺應該會更充實吧!(有時候會不知不覺在廚房站一整天然後腿痠的要命)

 

 

 

 

媽咪很鼓勵我練習做菜做點心,但是家裡的人都不方便吃太多甜食,所以這次回台北還在隱版問誰方便跟我拿點心去吃,最後拿給了小芙、老哥。大家的反應都很好~讓我好開心!尤其是小芙超給面子的

 

 

mflee:我晚上吃了岩漿!!!! 大成功耶~~~有夠好吃的,爆炸性的好吃

mflee:小逸謝謝你>////

 

 

 

 

我這個經不起誇的女人就開開心心的問小芙:「有沒有其他想吃的啊?」

 

 

 

>…為什麼我腦袋裡會出現海賊王的喬巴?

上一則:[毒言] 女生分手信的格式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太卷壽司簡食 (日式 熟食極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