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言] 女生分手信的格式

幫男生看前女友的分手信,全都有相同格式:

 

 

 

「要跟你分手,但我不是不愛你喔......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喔!你給我很多甜蜜的回憶喔!

但我還是要分手,但我不是不愛你喔!」

 

 

喵的這種東西誰看誰翻桌啊!(/‵□′)/╩───╩很愛你,但我要分手?

邏輯呢?怪不得一堆女生分手後前男友來纏纏不是因為戀戀不捨,其實只是想問清楚那封信的邏輯而已。囧>

 

 

麻煩下次多加一句....

 

 

 

我愛你,但我受不了你。不講清楚受不了什麼地方,男人怎麼知道要怎麼改啊.....囧?

 

 

 

 

 

男人的心聲:「請不要用"感覺"對待我。告訴我,我願意改。」

 

 

 

 

 

PS.

 

MSN上逸:「我覺得男人心聲那邊,『告訴我』這三個字之後就寫的不太對。」「實際上比較像是:『告訴我該怎麼對妳好。我依然愛妳,但我不知道怎麼做,妳才會願意讓我繼續愛。』」

 

 

 

 

喵里斯:「不能這樣寫,男人的心聲不是這個。雖然意思差不多,但男人的心聲是:

他喵的妳怎麼那麼難搞啦!有什麼要求爽快把話一次講清楚!林北又不是做不到!』」

 

 

||||

 

對不起,我好像男人版白逛了?Orz

 

 

 

 

PSPS

真覺得,問挽回的人寄分手信當參考幾乎零參考價值。寄吵架信件可能還比較有用。不過人類真詭異,都到了分手才整封信強調「我很愛你」?

上一則:[活動] 人氣踩踩樂~踩中1234567有獎 下一則:09.03.13 二三月,流光速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