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言] 自動對你好的另一半

友:「我要怎麼讓我男/女朋友『打從內心』、『自動自發』的在乎我、關心我、體貼我呢?」

 

 

 

 

 

逸:「自動自發啊這要求有點高。但是沒問題!

 

 

 

只要你條件好得可以隨時不要他!

 

 

 

然後隨時有人要!

 

 

 

你就會發現~~~他突然非常非常自動的對你好了呢!」

 

 

>

 

 

 

 

 

 

 

 

 

後感:我不瞭解這個社會為什麼是「會被襲奪的愛情」才有了被珍視的空間。有人會無聊的找異性朋友讓另一半吃醋,藉此提醒對方「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那個爺要換成老娘也可以)或者說要對另外一半差一點,省下的時間花在自己身上。多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提高一下自己的市場能見度跟誘發別人的口水。藉此讓另一半有警覺。

 

 

這些在我看來都是很無聊的舉動。與鬥爭有關、與權力位階有關、與愛無關。當我在給一些人意見的時候,我從來不覺得我在教人談戀愛,比較像是談兵法攻略(囧>哪個自大到腦殘的笨蛋以為戀愛可以被指教的?最多只是建議

 

 

 

 

偏偏這些與愛無關的策略能夠奏效的時候我都會覺得這個社會是出了什麼問題?

 

 

 

為什麼要直到有人過來示好、出來搶。人才會被提醒,會發現另外一半的忠誠與愛被自己糟蹋了?對另一半好不是自己這邊的課題嗎?為什麼得讓他/她開始去想「怎麼讓你對我好?」

上一則:味蕾很驚訝:多多茶坊 (請你喝核廢料啦!) 下一則:岩漿巧克力蛋糕做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