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游壽司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

游壽司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電話:02-2322-5531
營業時間:11:30AM~14:00PM/
17:30PM~21:30PM(週一休)
價位:380元另加點80元壽司
備註:強烈建議要訂位
 
 
一家美食版大peray數訪的平價壽司店,大寶姊一揪我就過去了。超小的店面,僅十二人座,全部只有吧檯座位。因為到的早所以幸運的有位置,之後客人真的是源源不絕的…在外面排隊…囧
 
吃的很有壓力的啊…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要訂位,而且是訂裡面的位置。才不會看到一堆再外守候的人潮而忍不住吃快一點。

 
380元的綜合壽司套餐,內容如下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

沙拉,內容物有苜蓿芽、切花小黃瓜、奇異果、蘋果、蕃茄、美生菜,日式醬汁。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

旗魚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

青甘,油脂跟魚肌組成的方式很順口。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

炙花枝壽司。有很仔細的切花,微炙後輕輕翹起的模樣,像是溫柔的羽毛翅膀。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

秋刀魚
銀背魚的甘味油脂,容易在撫慰舌頭的同時搔起一點不安分。

味蕾最愛你:游壽司

散壽司
碎紫蘇、切塊厚煎玉子燒、鮭魚卵、一種忘記問的魚肉、鮭魚。


端上來的時候讓人興奮的小聲尖叫,一顆顆盈著橘紅光芒的鮭魚卵還有澄黃色的玉子燒,用碎紫蘇的綠點綴。好像京都織錦的一角,裁入碗裡等人鑑賞。不需要精心的擺盤或角度,就可以華麗的自然張揚。


整體來說,店家雖小,但全面吧台座,客人可以被師傅照顧的很好。如此價位給的菜色非常好,師傅也很用心。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店家太紅,造成恐怖的等待人潮。建議大家先訂位,也不要隨意取消。使得店家會無法好好安排他人候位。建議大家看到窗外的人…也不要太有壓力。這次造訪我就是壓力太大,拼命的快快吃完,事後竟然覺得有點胃痛。
上一則:味蕾最愛你:赤鬼拉麵 下一則:味蕾喜歡你:日本長崎福砂屋五三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