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打包愛情的拍攝(內有花絮照片跟排版後未取用的照片)
這次的拍攝拉回台中,因為掌鏡的攝影師Angel是台中人。原本要由潘莉莉拍攝時也是打算借用sim位於台中的宿舍。當天早上我跟姊姊抵達sim那很高級的宿舍後,我先被帶去附近的髮廊夾直頭髮。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sim很無聊的開始拍)

Angel在sim的房間苦命折著紙飛機。
回到sim的房間後我們稍加佈置一下他的牆壁,用紙膠貼上明信片。接著我很努力的把sim趕出自己房間。

 
「趕快去拍我姊啦!」(當日sim的作品
「你這樣我不敢換衣服出廁所啦!」
 
sim:「我只是肚子餓要先吃我的脆笛酥…」

之後我接收sim傳輸的相片,我跟sim說他拍女生真的越拍越漂亮。我要預約下一次。他很無奈的說:「我要拍啊!可是妳不給拍。」
 
「限女性,你夾起來我都不給拍。剁掉就可以。」

 
sim:「……麻豆放不開啊!」
 
我跟Angel的拍攝過程則一路聊天,還先替這個故事內容的女孩設定劇情。男朋友跟她是遠距離戀愛,今天男友又要出國了。女孩開始跟男友賴皮撒嬌。
 
我有問是否可以說話,就開始不停對著鏡頭撒嬌。其實外拍時還蠻習慣問是否可以對著鏡頭說話,獲得允許後往往很高興的演起來。只是這次還演的頗兇…還開始算男友幾月才可以回台灣。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Angel:「妳設定明年八月會不會太久啊?」
逸:「這就是人生啊!試著去體會、試著去面對啊!」
 
sim的房間有面採光很棒的落地窗。Amgel老說:「落地窗大好啊!」可是她必須從廁所內拍出來才可以不逆光而拍到窗前的我。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好愛這張>///
她嫌取角不夠高,最後就爬上廁所馬桶。真是辛苦Angel還有…那個可憐的馬桶。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因為房間空間不足,所以把椅子塞到空間也很小的廁所。就只能架上馬桶了…。馬桶真的很可憐…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這張的大腿好細喔)

這次行李箱是老爹贊助,老爹特地拿了一個最舊的行李箱給我用。老爹對我的體重沒有信心啊!我後來則是確定了,我的柔軟度沒有好到能塞進行李箱。且過程中我們一直很小心避免把照片拍成箱屍命案。幾次我想把蓋子往下闔一點,Angel就說:「蓋子還是不要往下蓋…不然真的會成箱屍命案啊…」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我喜歡這張的眼神態度~很皮的感覺)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這張照片內含非常明顯的玄機喔~應該不難看出來吧?)


我自己帶去了兩件男裝襯衫,我自己穿白色,給Angel穿藍色偶爾用手客串一下當男生。但是打包行李的時候就不夠用了。「我們可以偷sim的襯衫用嗎?」

「他有說過可以用他的領帶…那應該可以吧?」
 
我們兩個就很心虛的把sim的襯衫挖出來當道具。在此叩謝sim大人的大恩大德啊!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雖然Angel嘗試著套上襯衫,要用手客串男友的身份,可是照片出來很奇怪。明明就是女生的手!
 
所以後來換上外出服轉戰高鐵的時候,就拜託sim的手跟背影客串幾次。為了捕捉畫面我們就很白痴的不停的搭手扶梯。而襯衫對sim來說太大件,他一隻手還得把布抓在胸前。「你不覺得我們很像是網拍賣家嗎?差點用夾子咧!」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Angel在高鐵的隨拍)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辛苦了一天的Angel sim攝影)

打包愛情的拍攝花絮
這是最後的大合照。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單眼這麼重也可以玩自拍...囧
上一則:打包愛情 (with Angel) 下一則:味蕾最愛你:植竹流義大利料理餐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