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哈....隔了這麼多天才寫這篇日記,因為降才不會看起來一直在吃@@


上禮拜又跑去portland,齁......都是為了David啦


(不過可以再去找Chavi小姐很開心)


 


難得大老遠跑來portland,當然不能白白浪費啦~~~


去一家叫做Todai的日本料理吃到飽,我姊整各就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看他笑得這麼燦爛,而我臉怪怪的是因為嘴巴裡有塞食物啦orz)


我們那裡都只有中國菜吃到飽,這裡居然有日本料理吃到飽,超羨慕的~~~


有生魚片、壽司、熱炒、天婦羅、烏龍麵、甜點....


居然還有可麗餅喔XD(但我根本就吃不下orz)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這是甜點^^(奇怪,以前在台灣吃多高級的自助餐,都沒有這麼興奮)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吃飽飯以後在Portland市區走走~~~


但我和我姊覺得我們兩個超像鄉下老鼠進城的@@


在Eugene穿慣了休閒風格,走在Portland覺得自己看起來有點怪,


因為這裡的人好像都是上班族,穿得都很正常XD(就像在台北街頭很少會看到有人穿短褲和夾腳拖亂晃一樣~)


但是我們在Eugene大家真的都像穿睡衣出門一樣


(我在這裡還會素顏戴眼鏡出門喔)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這是上次到Portland也有來的Pioneer Courthouse Square.


還是一樣漂亮^^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這家是Oregon很有名的巧克力店moonstruck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這些巧克力看起來都很可愛吧^^


(但是吃起來倒是還好:P 有一點太甜.....)


我發現我對巧克力也很挑@@<--你對什麼不挑?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這是他們的招牌--熱巧克力.


超讚~~~~~~~~~~~~~~~~~~(比Godiva的還好喝)


不甜不膩,是種典雅溫暖的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反正很好喝,我還在懊悔沒有買他們的可可粉回來泡(可是又怕自己泡不出跟他們一樣:P)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韓國菜,這是他們附的各種小菜,都很好吃喔^^(我姊還續了豆芽菜XD)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海鮮煎餅(也還不錯,但我沒有很愛吃這種像蔥油餅的東西就是了:P)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我姊最愛吃的bibimbap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牛排辣湯火鍋?


這個我覺得最好吃^^(我姊還堅持剩下一點點也要外帶回家XD)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哈.....難怪我會爆肥3公斤對吧T_T


不過在美國已經很無聊了.......真的就只剩吃可以開心點嘛

創作者介紹
960831 吃不停@Portland

愛芙凌 零碎成幸福

上一則:American English Institute @ UO 下一則:暑假的尾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