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賴^^

禮拜六回家看完醫生後,晚上跟哥哥們還有他們朋友去打保齡球

後來我們還去吃消夜~~跟哥哥他們打球真的太刺激惹

口速跟他們出去玩還蠻好玩的,因為他們太口愛惹!!

雖然是一群老人,口速卻讓我笑聲不斷~真的很開心

讓我瞬間忘惹被媽咪念的事情。他們人真的很好^^

晚上還跟大哥聊很久,讓我知道惹很多事~~

無形的壓力其實每天都在對每一個人施壓~~

感情這件事,真的本來就不一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

原來我也口以當大哥的垃圾桶^^ 我會加油的!努力讓自己快點進入軌道的
上一則:想罵髒話耶... 下一則:夜唱~~
我要留言:
  • bluepatty
    2005-11-14 19:45:03
    嗯嗯...感情的事真的強求不來 也許老天特別的喜歡捉弄人吧! 愛你的人你不愛...你愛的人卻不是你的 有時想想感覺好心酸喔! 老天爺啊!我真的迷失了方向啊! 把握住快樂的事情就是種幸福 不見得一定要有另一半的陪伴...妳要過的快樂唷!
  • KaoChuHung
    2005-11-14 12:59:35
    哈囉.. 我又睡不著.. 所以就跑來惹.. 看你是真ㄍ過ㄉ蠻開心的.. 我可惜ㄉ是.. 因為剛好要準備考試.. 所以無法去散心.. 要不然我就一定要開車殺遍台灣全島!! 壓力和感情ㄉ事喔.. 真是所有人ㄉ致命傷~ 唉!! 我看你這幾天都沒啥睡.. 想必你現在一定在狂睡八.. 呵呵!! 我看你今天可能又懶ㄉ爬起床準備翹課囉.. 你要小心.. 不要被21退學唷!! 要不然你家人一定會唸死妳!! 好啦.. 我要先滾回去床上囉.. 晚安+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