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也瘋狂的美肌聖品:珍珠粉

平民也瘋狂的美肌聖品:珍珠粉

珍珠粉是流傳已久的美膚聖品,駐顏有術的慈禧太后,除了天天用壓碎的珍珠粉敷臉,也內服珍珠粉用作養生保養,她長年定時定量服用,果真不僅晚年依然精力充沛,
美貌亦是十年如一日,而「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的楊貴妃,也是珍珠的愛用者,常以珍珠粉外敷的貴妃,最著名的即是其冰肌玉骨,吹彈可破的肌膚,由此可見,珍珠粉自古即為皇家御用的保養品了。

平民也瘋狂的美肌聖品:珍珠粉
珍珠粉用作保養品不只可淡化細紋,因為珍珠能折射光線,所以能遮掩皮膚的凹凸不平,也有縮小毛細孔的視覺效果,而它口服的抗老機制則是含有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的胺基酸和微量元素,微量元素中含有游離鈣、珍貴珍珠蛋白、15種鐵、鎂、鉀、鈉天然微量元素,鐵是女性不可或缺的養分,使氣色白裡透紅,大量的游離鈣成分有效補鈣,微量元素補充營養,使身體處於健康平衡的狀態,珍珠同時在美容方面有去斑、美白、柔滑肌膚的功效,故珍珠一向是外用內服的保養良方。



平民也瘋狂的美肌聖品:珍珠粉
被媒體譽為最美麗的美女中醫師田宜民醫師,看診時經常被患者追問個人駐顏保養術,田宜民醫師指出,自己長期以來都是珍珠霜的愛好使用者,但是有鑑於市面上有些珍珠粉會讓人擔心有無重金屬汙染的問題,所以,選購時,一定要注意檢驗合格證明,以及尋找具公信力的廠商。 因此 田宜民醫師特別推薦專精於漢方草本研究的D.T.HERBS迪提草研光感珍珠霜。

D.T.HERBS迪提團隊歷時二年開發,內料珍珠粉挑選皆通過重金屬檢測,並且堅持只用頂級葡萄籽萃取的植物固醇及原裝進口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調香,拒絕添加化學香精。

鑽研中醫,專精於中醫美容、減重領域的田宜民醫師表示,自己非常注重肌膚保養,並且致力於將所學漢方專長應用在美膚、延緩老化以及美體雕塑。珍珠霜是阿嬤級的保養品,訴求漢方天然,從根本底層去改善肌膚的問題,日日更新肌膚狀態,讓肌膚隨著日月時光逐漸煥然一新。

本文來源:nownews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n/2014/04/29/1211510







平民也瘋狂的美肌聖品:珍珠粉

本文作者 田宜民醫師
中醫醫學美容/減重門診

宜民時尚中醫診所 院長
D.T.HERBS迪提草研 代言人


 



 

上一則:漢方茶飲打擊痘痘肌 下一則:千年不敗的漢方保養哲學 揭開女中醫肌膚保養秘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