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台灣本產好涮嘴‧黃粒紅椒麻花生

[試吃]台灣本產好涮嘴‧黃粒紅椒麻花生
[試吃]台灣本產好涮嘴‧黃粒紅椒麻花生
[試吃]台灣本產好涮嘴‧黃粒紅椒麻花生
不知從何時開始,這種椒麻口味的花生從對岸紅到台灣,很多朋友也會趁旅遊出差之便吃個過癮,配啤酒尤其讚!買多少都速速吃光,相當受歡迎,愛辣、愛零嘴的東尼當然也沒錯過!

其實調味花生不管大陸台灣都是風行已久的下酒佐茶良伴,從小不也常常吃到胡椒鹽、蒜香、哇沙比等等各式口味!對岸用的山東花生比較大顆,不過就是有人特別愛我們雲林產的這款,個頭雖小一些些,但咀嚼起來好像花生香味更濃郁呢!

也是配上花椒、辣椒細細調味,這款黃粒紅椒麻花生就是用台灣雲林花生製成,越吃越香的涮嘴,我是覺得並不會太麻太辣喔,一般人能接受麻辣鍋小辣左右的等級就可以輕鬆吃它,東尼一口氣就吃掉一包還意猶未盡啊!

一個禮盒包裝裡面有八小包,每包七十公克(團購DM上定價一盒330元),應該是一個人吃剛剛好的份量,隨身帶著去郊遊旅行也是方便得很,年底到了,各種聚會、派對越來越多,準備一些這樣的開胃小零嘴準沒錯!



訂購方式:
請於星期一~五 09:00~17:00  向可樂米專業團購網洽詢  04-2451-2689  0985-478168 趙小姐
taste16868@yahoo.com.tw

[試吃]台灣本產好涮嘴‧黃粒紅椒麻花生
[試吃]台灣本產好涮嘴‧黃粒紅椒麻花生
上一則:入冬吃鍋‧下港吔羊肉爐 下一則:府城喫茶店‧IORI TEA HOUSE
我要留言:
  • amy
    2011-12-16 13:15:38
    從裡到外幾乎都跟黃飛鴻花生一模一樣 連名字的發音也只差一個字 確實讓消費者的感覺不太好 如果真心創業,想強調是台灣的花生 就應該發揮自己的創意才是 這已經不是參考,而是拷貝了 不可取,也不值得推薦
  • 味覺生機
    2011-12-16 06:26:17
    謝網友evachiu66的回覆與指教,本公司在外包裝上的確參考對岸的商品,但公司想行銷的不是外觀的創 意,而是台灣的花生。公司負責人因為出身農家子弟,從小看著務農的父母,在收成時最希望是將辛苦種 植的成果,可以順利採收銷售,而非放在農田任其他腐壞,乏人問津。本公司負責人是因看見辛苦種植花 生的農人,因花生量產無法採收、銷售而煩惱,擔心幾個月辛苦將付諸流水,在同理心的感受下,採用本 土花生經過數月的研發"黃粒紅"椒麻花生,希望能讓花生農的辛苦不會白費,藉此推廣又脆、又香的台灣 花生。 在此感謝大家愛護(味覺生機股份有限公司)
  • evachiu66
    2011-12-13 07:10:06
    雖然很好吃 但這種連包裝都和對岸很像的沒創意生財之道 好像不該推崇吧 evachiu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