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推薦‧南機場山內雞肉

東尼推薦‧南機場山內雞肉
東尼推薦‧南機場山內雞肉
東尼推薦‧南機場山內雞肉
每個人大概都有些口袋名單,分別因應各種場合或時刻,當然其中也有幾家快速填飽肚子的小店,好讓下班累了一天時快速解決晚餐,或是假日趕著去赴約前解決午餐;重點是合口味,一點不委屈自己的胃!

對我們而言,山內雞肉就是好選擇.....

南機場的"名攤"不少,奇怪的是吃來吃去就是偏愛那幾家,想吃肉圓得看時間還要排長龍,還是吃山內雞肉又快又好吃啦!

一份肉、兩碗雞油飯、兩顆煎荷包蛋、用雞湯煨得入味好吃到不行的高麗菜,加上一碟那天第一次點的滷雞胗,只要一百六十元,兩人吃得好飽足啊!

開胃的辣椒醬油淋上肉盤,吃得我們停不了筷子,簡單卻特別有滋味,單純質樸的食物,往往最讓人想念;常常山高水長的到其他縣市去尋覓好味小吃,不過很慶幸身邊也有多好店,值得常常回味!

對了,山內雞肉的台式咖哩飯我們也喜歡喔!

2009.12.25 台味咖哩飯‧南機場山內雞肉
2009.04.07 台北前三名‧南機場彰化肉圓
2010.11.15 南機場優選之岡山肉燥飯 

怎麼去→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7巷進入,看到"南機場夜市"牌坊下 (週三公休)
東尼推薦‧南機場山內雞肉
東尼推薦‧南機場山內雞肉
東尼推薦‧南機場山內雞肉
東尼推薦‧南機場山內雞肉
上一則:公主又未眠‧湛盧咖啡 下一則:夏令聖品‧大稻埕呷二嘴米苔目冰
我要留言:
  • cwyen
    2011-06-15 23:55:11
    山內換menu看板了耶!!! 自從大叔去專任大夜班大當家之後...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到這片"大廚房"來走一走了... Jennifer XDD
  • contentement
    2011-06-11 17:54:51
    我餓了... 一進來就看到油油亮亮的雞肉 又有我最愛的雞油拌飯 XD 這大半夜的我該怎麼辦,好想吃喔
  • addamtube1
    2011-06-10 17:21:18
    謝謝你幫小店拍的美美的 小店雞腳因為是煮多少雞就多少腳 大約是下午一點會出來 大約一點半就被KO了 可以先跟店員說明天幫我留XX包 要不然現場來不易買到 所以請多吃雞肉才會有粉多粉多滴腳ㄚ!! 另外夏天到了(雞也會因為熱而食欲不佳) 雞肉的品質也較 乾 硬 所以有時會有很硬的腳 謝謝您的照顧喔 ! 出來尋田水的老闆
    版主回覆 2011-06-11 16:43:23
    老闆真厲害,竟然可以找到這來~ 你們家的食物都很好吃~^^
  • Lauren
    2011-06-09 08:04:09
    呵..看完肚子又餓了... 不知道TINA愛不愛雞腳 山內雞肉飯的雞腳又大又香 一包十支才40元 常常缺貨呢!不過,有時雞腳太硬.. 會比較不好咬!
    版主回覆 2011-06-09 08:07:54
    我喜歡雞腳呀!但是沒買過山內雞肉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