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妹的重逢火鍋

三姊妹的重逢火鍋

本週的姊妹聚會,邀請到的特別嘉賓是超可愛的LULU還有她的男朋友小瓜喔!

之前就聽說小瓜是我跟東尼的不同系學長,所以攀親帶故都是一家人啦!美女LULU跟我們姊妹真是投緣!一見面就不停的聊起長睫毛!吃吃喝喝之際,不忘講起我們都超級愛的小狗啊!光是寶貝小狗就有聊不完的話題呢!

這天我們吃的是"紅味兵",這家以"賓士鍋"為特色的吃到飽餐廳,有許多鍋底可選,我們選的是麻辣、咖哩、沙茶,味道都不錯,其中濃郁的咖哩香很是特別;不過當天大家的"戰鬥力"都不高啦!看來這攤是老闆贏了!不過這樣也很好,不要吃得太撐比較健康呢!

雖然是酷熱的暑期,沿途經過的麻辣鍋店生意仍然不錯!看來吃這種"吃到飽"的火鍋,已經成為一種新的飲食文化了!

東尼帶著我跟吳琪琪去微風廣場的停車場取車,居然又看見了"LULU",特別拍照留念囉!接下來有個小舞台,上面有根鋼管耶!所以吳琪琪就表演了一下!同場加映!鋼管琪琪!

三姊妹的重逢火鍋

上一則:尋找我的愛 下一則:我不是故意的.....
我要留言:
  • Tina
    2004-08-26 11:34:56
    謝謝小乖媽幫我看家~有順便跟小威玩吧~^^
  • 王媽小乖
    2004-08-26 09:03:17
    妳們兩個都走了 那我只好留在這顧家囉
  • Tina
    2004-08-26 08:18:47
    小乖媽~ 聽到了吧~唉~~ (無奈搖頭嘆氣走掉~~~)
  • 吳琪琪
    2004-08-26 08:16:59
    為什麼我的留言不見了!!!!! 王媽小乖不用太慎重啦 我和Tina倆平常就這樣子 總是化的妖里妖氣的才出門 我媽會客套的說「如如~妳怎麼愈看愈漂亮啊」 我總是毫不客氣的說「我一直都很漂亮啊」 「愛慕虛榮」就是專門為我而設計的 哈~~~~~(奸笑的揚長而去)
  • 王媽小乖
    2004-08-26 06:24:30
    我想 我從今天開始每天敷臉去角質 然後跟三寶一起減肥 ...... 哎 我想我戴面具去好了
  • Tina
    2004-08-26 06:03:14
    吳琪琪~"一_一"妳的回答真是詳細啊~ 小乖媽~露露才是大美人啊~但是她心地好~不好意思不讚美我們兩個~(尤其吳琪琪 超級愛慕虛榮的)這樣瞭解了嗎?^^"~有時間了吧?
  • 王媽小乖
    2004-08-26 05:40:25
    哎 我家的瑪利亞就是我啦 LULU說妳們姐妹倆是大美人 那九月我回台灣應該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跟二位見面囉 @@lll 連LULU種了睫毛都認輸了 那我還有什麼臉去呢?
  • 吳琪琪
    2004-08-26 01:31:57
    小乖媽…  跟我一樣黑的人不多,除了外勞以外  該不會是跟妳家的瑪莉亞佣人很像吧 瑄~  哈~那天我可是被趕鴨子上架的  扭扭捏捏的說會被工作人員趕下來  一上去就開始亂扭, 還叫Tina要給我放上版  免得我白扭了 壞太太~  我就是這樣子三八又做作啊 LULU...  好啦,我以為月亮一年只圓一次、我以為母獅子是老虎  榴槤是吳家的仙丹,連晚上作夢都可以吃榴槤治病啦 Tina..  跟我斷交我會先讓妳耳聾  
  • Tina
    2004-08-24 09:59:50
    小乖媽~妳該不會要說我家吳琪琪長得像某女星~ 露~妳應該相信我終身都不可能會得到憂鬱症~只要我不跟琪姊斷交的話~
  • 狐狸LuLu
    2004-08-24 05:32:14
    ㄟ~~對啊~~這篇是哪冒出來的?? 沒搶到頭香真是氣氣氣>"< 這篇可是意義重大勒 話說那天我努力提早一點趕到 也努力中午少吃半碗飯 但是戰力還是明顯減弱~~ Tina &; 東尼真是令人稱羨的一對 而琪琪果然是黑辣妹一枚 我的睫毛喔~~嘿嘿嘿嘿~~種的啦~~ 我哪敢跟兩位美女比...她們兩個可是化全妝來勒 聽說來之前還在SOGO敗了三隻唇蜜是吧^^ 總之那天吃得很開心 我也赫然開始疑惑為何我們要慶祝中秋節?? 莫非月亮一年只圓一次嗎~~~呵呵呵呵~~聽不懂的不要問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ㄚ不然看看吃顆榴槤會不會知道好了~~~
  • 王媽小乖
    2004-08-24 03:35:10
    嗯... 應該不是吧?
  • Tina
    2004-08-23 17:04:46
    琪~妳要自曝內幕我也沒辦法@@ 瑄~這樣講她就開心了 壞~我保證~~"琪"絕對"奇"!! 小乖媽~是不是在威士忌家見過~~~^^
  • 王媽小乖
    2004-08-23 09:52:06
    奇怪 我怎麼沒看到這篇咧 琪琪 我覺得妳很面熟耶 好像在那見過勒 ps.那個鋼管琪琪還不錯 包....包到聖誕節!
  • 壞太太
    2004-08-23 09:07:44
    哈哈~~ 我也聽說吳琪琪的事蹟了~~ 看來你也是奇女子一名吧~~^+++^
  • saens☆瑄
    2004-08-23 07:13:19
    鋼管琪琪~~好可愛~ 不!!應該說:好辣!!!! 呼~~ ^.*
  • 吳琪琪
    2004-08-23 07:02:45
    耶!!!我終於得到第一名了 那天看到LULU的睫毛 還真讓人生氣呢 雖然她好言好語的說那是植上去的 我還是計較了很久 計較到吃完飯了還在碎碎唸 Tina都忍不住我說幹嘛愛計較成這樣子 反正就是見不得人家好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