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魚樂誌部落格

【台北東區】墨賞法式新鐵板料理‧墨賞鐵板燒

2013.8.17 墨賞鐵板燒在東區開了有一陣子,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很想去吃,找了個週末晚上就跟小宇來吃大餐了~ 餐廳位置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七號出口,很方便到達 繼續閱讀

【台北西門町】 豚王 凪 nagi 豚骨拉麵

2013.7.17 早就慕名豚王拉麵已久,據說是新宿名店,這次到西門町看電影,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西門町能吃的東西越來越多....cc,已經快要在我印象中脫離美食沙漠區了.. 繼續閱讀

【台中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千年五葉松神木

2013.7.19 台中谷關神木谷假期大飯店,有溫泉湯屋、風味餐美食饗宴,還有高聳入天的千年五葉松神木、可以許願的姻緣豬 風景優美,是個很棒的渡假勝地繼續閱讀

【台北中正】微風台北車站超夯排隊現做起司蛋糕&古都茶屋抹茶霜淇淋

2013.7.24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現在有好多美食店家,最近很吸引人目光的就是一間Uncle Tetsu's Cheese 現做起司蛋糕,欸~~好像也沒有很最近啦,應該已經有一陣子了,或許現在有稍微退燒了也不一定,總之每次經過都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所以這次從外地回來得早,就想說去排排看囉,順便去吃個烏鴉上次介紹的古都茶屋抹茶霜淇淋。其實好像是相反啦....我是先想要吃霜淇淋,然後才順便去排起司蛋糕的

【台北信義】PIERRE MARCOLINI瑪歌尼尼~啾咪親親小泡芙

2013.7.29 好久不見瑪歌尼尼,這次來嘗試新推出的「啾咪親親小泡芙」,哇賽~也太可愛的名字了吧,超適合小魚這種暗藏少女心的歐巴桑阿~喔呵呵呵 瑪歌尼尼生意變好了耶,不得不說一點都沒有經濟不景氣的感覺,還是說因為放暑假,大家都跑來吃下午茶啦..... 繼續閱讀

【Let's Cafe】全家便利商店Little Twin Star(Kikilala)限量星戀杯

2013.8.12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耶,所以全家推出了「大杯飲品買就送 限量星戀杯」,每款限量15萬杯,送完為止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po文,就想說一定要去買來喝,結果天氣好熱好熱,一直不想出門,等到下午四點多去我們家附近的Family,盯著做飲料的機器,咦...怎麼都沒看到???然後問店員,那個今天推出的限量杯呢?? 結果店員告訴我晴天霹靂的消息....沒有了....繼續閱讀

【台北松山】QUOTE HOTEL闊旅店~美酒輕食333Restaurant&Bar

2013.7.21 去年10月曾經在闊旅店住過一晚,晚上到一樓的333Bar小酌和吃東西,覺得食物挺不錯,氣氛又好,這次有幸接到邀約,就跟友人相約四個人一起來吃,順便聊聊八卦~~哈哈~好久沒聚了阿... 繼續閱讀

【台北東區】富玉屋讚岐烏龍麵~對抗酷暑夏日涼麵

2013.7.16 去年九月的時候初訪富玉屋,那時候就覺得它們家的烏龍麵很好吃,而且我還在文章裡面寫到想試試冷麵呢,結果沒想到這次就接到富玉屋的試吃邀約了,所以算是心想事成嗎,呵呵~ 現在的菜單很明顯地換過很多,幾乎都不一樣了,也沒有商業午餐了耶,不過烏龍麵真的是相當Q彈好吃,冷麵更勝一籌,燠熱的夏天來上一碗,真的是很清涼消暑,份量多,又很有飽足感呢 繼續閱讀

【台中東勢】清涼半世紀‧東勢羅三粉

2013.7.19 台中東勢谷關山城之旅兩天一夜趴趴走,做完一連串挑戰大家手巧和眼力的DIY之後,我們來逛逛東勢本街,這種炎熱的天氣,大家心心念念的就是吃冰阿吃冰~~ 於是領隊帶著我們來吃粉圓冰,阿不是~是粉條冰,阿也不是...其實是有粉圓粉條和粉粿的綜合冰啦 夏天來上一碗真的好清涼爽快!!! 這間賣冰的小攤車在東勢本街的中華電信旁邊,周圍也沒有其他的攤子,很顯眼很好找,雖然是小攤子,但周圍放了不

【台中和平】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2013.7.19 兩天一夜東勢和谷關的台中山城之旅,晚上入住的是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這次的遊程,很期待的就是谷關的溫泉,不過很可惜的是當時惠來谷關的露天溫泉區正在整修,所以沒得泡 好在每間房裏面都有獨立的湯屋,自己在房間裡泡也很舒服,脫光光都不用擔心被人家看~~(掩嘴笑) 繼續閱讀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