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魚樂誌部落格

【活動】被遺忘的公主-法國繪本天后海貝卡.朵特梅原畫展/華山文創園區

2016.1.30 插畫迷引頸期盼的【被遺忘的公主-法國繪本天后海貝卡.朵特梅原畫展】在華山盛大開展!在台首度大展除了挾帶天后的超高人氣,更特別的是跳脫以往傳統畫展的框架,將『暢銷繪本、原創畫作、裝置藝術、法式氛圍』巧妙融合使繪本的故事情境活現在你我眼前。【被遺忘的公主原畫展】不只是看畫作的享受,而是引領走入一場視覺聽覺法式SPA的藝術饗宴,絕對是2016年最值得一看的唯美展覽! FB:被遺忘的公

【苗栗公館】黃金小鎮一日遊~單車‧紅棗‧拔芋頭

2013.12.4 原文網址:http://www.acarpblog.com/2013/12/blog-post_16.html 好一陣子沒有來苗栗玩了,到公館好像還是頭一遭,之前都是去三義或是南庄比較多,沒想到公館也挺好玩的耶,也超多美食,都讓人樂不思蜀了 感謝mika揪我來參加雄獅的黃金小鎮一日遊,行程真是太充實 喜妹娜哇→好客坊→福樂麵店→公館紅棗風味餐→黃金小鎮騎芋記-單車漫遊美美的黃金

【購物】MIT好東西~海莉Hayley/BAUUBAG-水桶包

2013 原文網址:http://www.acarpblog.com/2013/12/mithayleybauubag.html 小魚又有新包包了喔耶~家中那位男人又要抓狂了,因為我每次買新包包就會把舊的丟一邊,然後越堆越多,到處都是我的雜物間....cc 這次這款水桶包我真的很愛耶,因為它可以裝進好多東西都不會覺得太滿,重點是可以裝單眼阿~~這是最重要的,我就是看上這點才選了它 包包開箱文開始!

【台北中山】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

2013.8.10 這是個突如其來的聚餐,在一間很有趣的餐廳叫圖比咖啡 為什麼說有趣呢,因為它有很可愛的甜點盤飾阿~ 餐點樣式也.....嗯~~怎麼說呢~挺妙的XDDD 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啦:p 繼續閱讀

【網購宅配】龍脈養生湯~一品湯讓我恢復好氣色!!

2013.8.26 自己熬一碗雞湯需要花多久的時間阿?至少要三四個鐘頭吧,現在可不用這麼麻煩了,龍脈養生湯迎合現代人的繁忙生活,將炊製費力之調養湯方,改變為濃醇香且低熱量、高能量之精緻、健康飲品;並且針對不同的調養方向,依據身體特性搭配不同的草本與天然食材製作 繼續閱讀

【台北東區】Marsala瑪莎拉義式地中海料理~情人節大餐!!

2013.8.13 喔耶~開心!!這次又可以用美女當首圖了!! 上次來瑪莎拉的時候是聖誕節,這次是七夕情人節耶,所以說,來這裡度過特殊節日還挺適合的^^而且每次來都有新菜色,能吃到不同的驚喜~ Lisa這小妮子也真會約,不是約我生日就是約情人節,而且生日竟然還放我鴿子...可惡>"<,好在情人節給我補回來了~哈哈 終於可以跟大美女一起吃飯了好棒喔^______^ 繼續閱讀

【台中】南天宮之關老爺慶生

2013.7.27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快到了,雖然現在大家要過的情人節有很多,但是傳統的七夕情人節可不能忘~ 台中這個景點其實還蠻適合過情人節的,哈哈 可以投幸福信、告白信,還有給月老的姻緣信<--祈求月老多給一些好姻緣吧這樣~ 繼續閱讀

【台北中山】BonBonHair粉紅挑染

2013.8.9 BonBon Hair我又來了!!!還帶著小宇手牽手一起來變髮喔~ 這次首圖只放了變髮前的照片 想知道小魚變成甚麼樣子 就要拉到最後面唷 哈哈~~ 繼續閱讀

【台北大安】一號島廚房~杯子蛋糕裝飾課

2013.8.17 一號島廚房除了餐飲,現在也開了一系列的料理課程,有檸檬塔、杯子蛋糕裝飾的甜點課程、還有希臘菜教學的烹飪教室 看了看時間之後,發現能去的只有杯子蛋糕裝飾課~~~阿阿阿~~其他的我也好想去喔..Q-Q~ 好吧這次先試試水溫,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參加別的課程吧 繼續閱讀

【台北東區】Polo Gelato微醺冰淇淋新上市

2013.8.15 東區新開了一間冰淇淋店,有各種新奇的口味 有微醺威士忌口味的,紅酒口味,還有創意鐵觀音奶茶口味等等,還有泡芙、波蘿麵包夾魚子醬、松露等等很酷的甜點;咖啡、花茶系列也很棒 重點是~~店員都很美唷~呵呵*^^* 繼續閱讀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