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富豪酒店

【澳門】富豪酒店 

澳門的四天三夜,我們都住在富豪酒店,離馬路上的大鳳梨葡京酒店相當近,所以小魚都拿大鳳梨當路標
結果居然這樣也會迷路(╯‵□′)╯︵ ┴─┴ -->怎麼有人可以笨成這樣......

【澳門】富豪酒店 

下飛機之後就搭遊覽車前往飯店check in
呈波浪狀的友誼大橋十分有趣,很像在坐雲霄飛車
澳門是右駕,然後靠左行駛,整個跟我們大相反,所以剛開始有些不習慣,一直覺得對面的車子要來相撞XD

【澳門】富豪酒店 

這裡的天氣常常這樣灰濛濛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氣污染...
然後就心想~旅遊書上的藍天都是騙人的吧!!!!!
嘿嘿~也不是這樣的唷,其實還是偶爾看得到藍天的啦~

【澳門】富豪酒店 

因為寫文的時候才發現,在澳門的四天三夜竟然都沒有拍到酒店的大門照 (暈倒)
所以直接看房間照好了
空間超大的~而且還有大桌子,吃東西和上網都好方便,這裡還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打電話跟櫃台借網路線就可以了唷
還有熱水瓶可以燒水,茶包、杯子樣樣齊全
電視倒是沒幾台可看的
好不容易有天看到海賊王,好開心~結果居然是粵語發音,而且沒有字幕......

【澳門】富豪酒店 

兩小床~其實還蠻大的
而且超舒服的啊~一沾到床就可以睡著了

【澳門】富豪酒店 

我們住12樓,不過外面也沒啥風景,四周都是高樓...

【澳門】富豪酒店 

晚上感覺比較美麗

【澳門】富豪酒店  

周圍也都是五光十色的

【澳門】富豪酒店  

再回到房間
還不錯的衛浴設備,最後一天晚上還泡了澡,超舒服的,差點在浴缸裡睡著~~

【澳門】富豪酒店 

簡單的備品~

【澳門】富豪酒店 

因為抵達的時間晚了許多,也沒什麼時間休息了,所以趕緊來吃午餐囉~
是麥當當耶!!!!

【澳門】富豪酒店 

而且我拿到的是奇妙的泰式辣雞腿堡 <--印象中是這個口味
台灣好像沒有的樣子

【澳門】富豪酒店 

飯店大廳的聖誕樹~小魚希望可以收集到一百棵聖誕樹!!!!
(好像已經超過了)

【澳門】富豪酒店 

因為只有房間介紹好像太空虛,所以把隔天的早餐也一起寫進來好了
住房就有附早餐券,如果只是來吃早餐buffet,一個人是MOP 65,約台幣250元

【澳門】富豪酒店 

隔天早上我跟之嬿下去吃早餐的時候,餐廳裡面居然沒有半個人,大家也都睡太晚了吧....
感覺好像包場喔~哈哈哈
正好可以讓我盡情的拍照,真是太開心了

【澳門】富豪酒店 

皮蛋瘦肉粥

【澳門】富豪酒店 

可以自己加油條、蔥花、榨菜

【澳門】富豪酒店 

皮蛋和肉塊都還蠻多的耶
第二天比較晚到餐廳,整鍋粥幾乎見底了,果然很受歡迎

【澳門】富豪酒店 

另外一鍋是麥皮粥,這就比較沒味道
不過澳門的粥都是糜,細細綿綿的~感覺是用喝的不是吃的

【澳門】富豪酒店 

一整排的熟食區,每天會有些許不同
這炒時蔬真的太好吃啦~

【澳門】富豪酒店 

意粉拌上旁邊的辣醬也是好吃的要命
隔天換成了炒飯

【澳門】富豪酒店 

炸饅頭!!!!! 好吃!!!!! 吃完之後一直念念不忘,幸好隔天還有,只是沒有放在加熱區,變得涼涼的

【澳門】富豪酒店 

法蘭西多就是法式土司,但小魚是覺得不怎麼樣
還有丹麥條、蒸蕃薯、早餐腸、炒蛋、菜肉包、蒸饅頭......
總之全部都吃的話,真的會撐死

【澳門】富豪酒店 

還有點心水果區呢
春捲、薯條、黃糖糕、椰撻、蛋糕仔 (不是我要裝可愛~是他就這樣寫咩)、牛奶麥片、生菜沙拉...

【澳門】富豪酒店 

麵包和奶油包,也有吐司可以烤

【澳門】富豪酒店 

蜜糖耶明明就是蜂蜜...卻弄了個很令人興奮的名字

【澳門】富豪酒店 

好特別喔,有鳳梨汁
橙汁也是比一般見到的還要橙黃

【澳門】富豪酒店 

在還沒有加牛奶之前,不是應該要叫紅茶嗎?

【澳門】富豪酒店

好了~要開始享用了
這只是....第 一  盤!!!!!!!
哇哈哈~吃完之後準備一個人出門大暴走了!!!!!

延伸閱讀
澳門我來了之行前廢話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27217332

曼谷長榮桂冠早餐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18367777

薇閣matel早午餐buffet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18222859

新宿華盛頓早餐buffet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17796644

西華飯店早餐buffet http://www.wretch.cc/blog/carp0729/17999502

上一則:【信義區】Awesome Burger 下一則:【大安區】波特英式小館
我要留言:
  • terry0912
    2011.01.14 17:44:37
    B1
    1.都市叢林飯店 2.有賣當當消夜可偷笑 3.左駕還真的看起來給他不習慣
    版主回覆 2011.01.17 16:23:31
    麥當當是午餐~ 其實是右駕,我寫反了XD
  • evalilycoco
    2011.01.08 15:19:53
    B2
    這時看到吃的我又想摔鍵盤了! 如果可以住威尼斯人該有多好!(是說我也只知道這家~)
    版主回覆 2011.01.08 17:18:34
    不住威尼斯的話也可以去那邊玩阿~ 超好逛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