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偉】wewe熊賀新年

金蛇開門喜迎春,鞭炮聲聲辭舊歲。條條短信祝福您,年年有餘歲歲豐。

: 福降福臨福至闔家團圓新年快樂

【古小偉】wewe熊賀新年

 

古小偉專屬公仔WEWE熊新裝登場

 

 熊,向來是我的吉祥物。

 曾經朋友覺得我的外型憨厚可愛,和小熊寶寶有點像,所以我也喜歡上了熊。甚至,可愛小熊們成為我的收藏,對於它們,我有一份說不出的深厚情感。

 出道至今,除彩妝達人身分,很幸運地在今年圓了自己的歌手夢。於是我想到,既然自己那麼喜歡收集小熊,為什麼不設計一隻屬於自己的小熊玩偶?和設計師經過幾次溝通,以我的家庭、興趣與工作為故事為設計靈感,古小偉專屬WEWE熊推出了,今年更開發兩款新造型:時尚WEWE與休閒WEWE

 

WEWE一家人

 很久很久以前,北國的冬天裏,耶誕節前兩天,熊爸爸正為了耶誕節該買什麼禮物回去送給父母而困擾。忽然間,穿著一身花花斗篷的熊媽媽恰巧從他面前經過。天呀!這女孩真有品味!如果可以請她幫忙一起挑禮物不知道有多好!」熊爸爸心裏這樣想著。於是冒昧的叫住熊媽媽,請她幫忙,熊媽媽微笑回應,開始了這次的邂逅。

 

【古小偉】wewe熊賀新年

熊爸爸

 

 別被熊爸爸憨厚外型騙了,藍眼睛的他可是位元熱愛音樂的Rock n Roll高手,熊媽媽就是被他對音樂的熱情還有演奏時的投入所吸引。此外,受熊媽媽影響,熊爸爸也開始參加時尚圈活動。每次出席,帽子一定是他最喜歡的風格配件。自從WEWE開始和爸爸類似的電吉他演奏後,熊爸爸和熊媽媽就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每天逛逛街、睡睡美容覺,有空就去環遊世界。超愛熊媽媽的爸爸,現在彈吉他都只是為了哄熊媽媽開心而已喔!

【古小偉】wewe熊賀新年

熊媽媽

 

 美麗的熊媽媽任職于時尚產業,每天和美麗新事物接觸,對於品味」有著相當獨到見解。自己最喜歡的單品就是花花斗篷,她認為斗篷不僅可塑性高,就算下半身只是隨興搭配一件Leggings也會很有型。關於保養,熊媽媽從小就告訴WEWE三姊弟「多吃櫻桃」,櫻桃裏豐富的維他命C可是熊媽媽皮膚可以永遠水當當的秘密武器。一直到現在,熊媽媽出門前都只需打開粉盒,輕輕擦上一層具防曬係數蜜粉就可以囉!

 

 

【古小偉】wewe熊賀新年

 熊妹妹

 WEWE的妹妹非常活潑,不同于媽媽的小公主氣息,瘦瘦小小的熊妹妹比較像可愛的鄰家小妹妹,每天都開心地蹦蹦跳跳。但是她和WEWE一樣喜歡蝴蝶結,感情好的兩人也常常交換蝴蝶結使用,熟悉流行時尚的WEWE更是妹妹造型上的好幫手。

 

 

【古小偉】wewe熊賀新年

【古小偉】wewe熊賀新年

熊弟弟

WEWE的弟弟非常調皮,和爸爸一樣喜歡音樂,爵士鼓是他的專長。但是也因為太調皮了,每次和爸爸配合演出總會故意打錯幾個節拍或是躲到鼓後面讓大家找不到,讓熊爸爸很苦惱。但只要拿著棒棒糖哄他,他馬上就會被棒棒糖收買,一邊開心舔著棒棒糖一邊完成當次演出。

 

 

美妝王子古小偉老師

 

常不受既有的彩妝模式限制大膽使用各種顏色的專業彩妝師小偉老師其狂野不羈的畫風讓他在專業彩妝內開創獨特的自由派畫風並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

 

小偉老師的彩妝書

 

古小偉的戀愛彩妝書

 

幻彩電眼究極百科

 

古小偉電眼彩妝書

 

彩妝王子古小偉絕對完美

 

 

 

古小偉老師官方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wei1010

 

●古小偉老師Yahoo!奇摩時尚名家專欄》

 

http://tw.fashion.yahoo.com/column-author/guxiaowei/

 

●古小偉老師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eo1009

 

 ●古小偉老師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leo10091009/profile?rightmod=1&wvr=5&mod=personinfo

 

 ●古小偉老師新浪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6e4e6010157by.html

 

 

 

上一則:【日本出現「暖活」升溫美容技風潮】 下一則:想知道【古小偉】美化嗅覺的隨身配件-精品香氛之美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