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出EP的彩妝師 古小偉進軍歌壇

 







2011.01.25 【中天新聞】

台灣首位出EP的彩妝師 古小偉進軍歌壇

記者/鄧傑 王薏絜

 在大陸有很多粉絲的知名彩妝師古小偉,打著"台灣彩妝師出唱片第一人的口號",正式進軍歌壇,為了一圓歌手夢,他每天努力練唱,甚至未來想出寫真集,就是要和其他彩妝師不一樣。

擺出偶像pose,露出迷人笑容,舉手頭足都很專業,咦,會不會覺得他很面熟,他就是知名彩妝師古小偉,一向出現都是在幫人化妝,現在自己變主角,打著"台灣彩妝師第一人發EP"的口號,現在也要進軍歌壇。

彩妝師古小偉:「經紀人告訴我說你一定要把自己的脖子照顧好,因為他說脖子在聲帶很重要,所以第一個我脖子圍滿圍巾,就把圍巾整個圍起來,就戴口罩、戴帽子,只剩一雙眼睛。」

為了一圓歌手夢,古小偉放下彩妝師身段,每天努力練唱,古小偉在彩妝界有15年資歷,被大陸媒體稱為彩妝王子,擁有很多粉絲的古小偉還有超級明星臉,眼睛和飛輪海的汪東城一樣深邃,嘴巴則是和阿KEN的厚唇很像。

彩妝師古小偉:「(記者:會不會擔心市場接受度? )其實當初還滿擔心,因為角色完全不同,所以我才用彩妝的概念來包裝歌曲。」

拿化妝品的手,改拿麥克風,古小偉說不設限自己身份,未來也有可能出寫真集,彩妝師唱歌,真的是歌壇頭

上一則:2010聖誕彩妝大曝光 下一則:顏色
我要留言:
  • 愛愛LOVE
    2011-02-22 12:44:03
    哇~~推一下^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