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蔡依林舉辦名媛Party 大張旗鼓找接班

小天后蔡依林舉辦名媛Party 大張旗鼓找接班


小天后蔡依林今年出道至今已成為流行界的指標,在演藝圈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Jolin給自己一次又一次高難度的挑戰,演唱會更締造出無數叫好叫座的演出。但現在卻驚傳出Jolin於知名夜店舉辦名媛Party找接班人的消息!到底怎麼回事?


名媛Party選秀出現男性參賽 Jolin魅力難擋
    小天后蔡依林2010年一開春廣告代言接不完,人氣依舊長紅。而之前放了三個月的大假,一回來台灣就又是馬不停蹄的工作滿檔,日前Jolin舉辦網路活動徵求網友、於東區知名夜店號召大批粉絲參加「SKIN79璀鑽名媛Party璀鑽明日星 閃耀票選總決賽」要找接班人、小Jolin,其中到底暗藏什麼玄機?
 
    原來,Jolin是為了SKIN79的代言活動,徵選了超過200位閃耀系女孩,最後要由她和三位彩妝師:古小偉、小凱與Nico當評審,一同嚴選出最像Jolin的優勝者。為當名副其實的閃耀系教主,Jolin當天穿著超閃亮亮的服裝現身。進入決賽的四位閃耀系名媛在網路上都獲得了高人氣的支持,也同時都是Jolin的忠實大粉絲,最有爆點的是唯一的男性參賽者小湘。Jolin說很開心看到粉絲非常有勇氣表現自己,對本身相當有自信。現場歡呼聲與尖叫此起彼落,四位候選人也各有自己的擁護者,Jolin說:「四位表現都相當傑出,真的很難評選到底哪位是冠軍啦!」最後獲得大獎的冠軍為瞳,以超高璀鑽名媛化妝術,以及全身造型搭配順利奪冠。
 
上妝像在保養 Jolin愛上素顏淡妝
    向來在粉絲與鏡頭前總是光彩亮麗的Jolin,幾乎每天都因為工作需要上妝,沉重繁忙的工作壓力,以及長時間臉上要帶妝,都讓Jolin的肌膚承受著極大的負擔。現在,Jolin妝照上、舞照跳,現身名媛Party時膚況比以前更優,讓大家對Jolin的膚質驚艷,問起有何秘訣?Jolin指出秘密武器就是她包包內的粉紅小物-SKIN79 BB霜,粉紅又閃亮,除了搶眼吸睛還招人氣外,Jolin自信地說:「SKIN79 BB霜可呈現自然裸妝,重複補妝也不會越補越厚,抹上BB霜淡妝出門,我OK的。」
 
三大彩妝師聯手公開閃耀裸妝密技 Jolin大呼不可思議
     找接班人,Jolin不馬虎,特別邀請到業界三大彩妝師:古小偉、小凱與Nico,一起擔任決賽評審,三大彩妝師異口同聲表示,這項評選其實並不容易,但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幫Jolin選出最佳的璀鑽明日星,三大彩妝師還現場教學如何正確使用BB霜,Jolin在一旁看了大呼不可思議,快速省時,讓她多學了好幾招裸妝密技,笑說以後睡過頭也不用怕遲到。
 
    而看到名媛Party來了許多粉絲的支持,Jolin感動又感謝地說:「每次演唱會都是幾萬人的場合,反而這樣的場地與人數讓我覺得溫馨親切。」說完後粉絲立即又是一陣尖叫,幾乎High翻夜店屋頂,宣誓會一直支持Jolin,當她的頭號粉絲。


 
上一則:眼大有神 最忌魚尾紋 熊黛林獲名師指點煩惱盡消 下一則:古小偉老師在 【Channel V】美少女時代節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