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大有神 最忌魚尾紋 熊黛林獲名師指點煩惱盡消


眼大有神 最忌魚尾紋 熊黛林獲名師指點煩惱盡消

眼大有神 最忌魚尾紋 熊黛林獲名師指點煩惱盡消 (星島)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06:30

眼大有神 最忌魚尾紋 熊黛林獲名師指點煩惱盡消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熊黛林    (Lynn)與台灣    著名化妝師古小偉惺惺相惜,二人互戴高帽。Lynn稱讚古小偉對潮流化妝有獨到目光,男方則大讚Lynn眼睛大而有神,那一種妝容都適合她。文:簡力斯 圖:譚志光

  熊黛林皮膚白滑,沒有雀斑,她坦言不是麗質天生,而是後天努力的成果。她一向很小心護理皮膚,每逢出外都一定塗上防曬液。走在陽光之下一定會戴太陽帽。她說:「不要以為只有陽光才便令皮膚變黑,平時的燈光都會,做模特兒經常都會在燈光下拍照,故在室內都有塗防曬。」

  她謂有次在遊艇拍照,見到天陰陰,稍為懶一點沒有塗防曬,回家後便發現多了幾塊大大的雀斑。她立刻敷了1星期面膜才解決那些雀斑,此事令她覺得護膚不能夠懶惰。而她更把這些心得教給媽咪,她笑謂媽咪現在的皮膚都變好了。

  早前Lynn出席Estee Lauder活動,與台灣化妝師古小偉碰面,他們大談護膚和化妝之道,亦令她得著不少。她說:「他留意潮流動向,很多新產品都認識和試用過,給予我不少意見。」

  Lynn最大的煩惱是魚尾紋,因為眼睛愈大魚尾紋便更為突出,故Lynn經常塗Estee Lauder眼霜和做眼膜。不過古小偉卻覺得大眼的Lynn十分吸引。他說:「她眼睛很大,加上長睫毛化一個濃濃的妝會很漂亮。」他認為Lynn的樣子很時尚,故不同的妝容化在Lynn的面上都十分適合,笑言每次遇上Lynn這類模特兒,他便容易處理了。

  紅唇突出妝容

  對於今季流行的妝容,古小偉認為今年仍然會流行米色系的自然色調。他說:「東方人偏愛沒有色調的化妝,崇尚自然,其實加一點點紅唇已經可以突出整個妝容。」除了米色調外,古小偉亦覺得棕色調是今季大熱,但粉紅色的小可愛要靠邊站了,換來的是珊瑚色和黑帶紅的酷色調。

  ■Lynn最注重防曬,面上出了雀斑會立即做面膜補救。

  ■熊黛林與古小偉(左)首次碰頭,大讚對方有才華。

  ■熊黛林衣著追得上潮流。
 

上一則:2010年國際書展"彩妝王子古小偉"活動 下一則:小天后蔡依林舉辦名媛Party 大張旗鼓找接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