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VS.彩妝,直達美麗上限

微整形VS.彩妝,直達美麗上限


遮瑕霜,下一秒消失黑眼圈。脈衝光,下一秒去除黑色斑。唇蜜,下一秒紅潤嘟唇。玻尿酸,下一秒水嫩豐唇。彩妝,下一秒給你美麗。微整形,下一秒還你年輕。

最近保養彩妝廣告強調下一秒就不思議的特性,似乎有著與微整形立即見效的效果與神奇魔力,而彩妝品也開始使用微整形強調的「快速、簡單、立即見效」等精神作為產品行銷的口號,讓人不禁聯想,大家是否漸漸把微整形與彩妝劃上等號?微整形的瞬間縮小毛孔、去除細紋與黑斑,如同剛上完底妝所呈現的亮白肌膚。我非常看好微整形所吹起的風靡旋風,但也絕對堅持彩妝擁有微整形永遠達不到的效果與目的,及其不可取代的地位性,但若將微整搭上彩妝,那美人胚子想必非你莫屬。

多變彩妝,成就多變容貌

運用妝容技巧,我可以依照今天自己的心情把眼睛畫大一點、將睫毛拉長一點,也可以利用眼影的顏色,搭配今日外出的衣服,更可以運用眼影增強眼睛的明亮度,遮蓋昨日熬夜的無精打采!彩妝的變化性選擇性相當多;化妝可以隨著選用顏色、筆觸的力道差異呈現不同的個性;唇膏更可以讓嘴巴嘟一點、細長些,這就是彩妝迷人之處與女性為之風靡的特點。

遮瑕品的市場永不幻滅

一個人的皮膚到了一定的年紀,再怎麼施打電波拉皮,皮膚回復年經的程度仍舊有限;可是,當塗抹完整的底妝就可以幫你遮蓋皮膚細紋、黑斑,使臉部肌膚立刻看起來倒轉至20歲時的年輕滑嫩!雖然說微整形可以振碎黑色素細胞,阻止黑色素沈澱,但是不睡覺的人就永遠會有黑眼圈,並不是透過微整形的療程就可以徹底消除熊貓眼,而遮瑕妝品可以達到暫時遮避色素沈澱之效。

因此,彩妝遮瑕產品是一直會有人使用與購買的,尤其針對永不早睡的夜貓族,其兩者的共通點是讓人擁有短暫性的美麗效果,卻無法真正改變人體的遺傳激素、隱藏的生長因子,畢竟美麗終究要靠自己調整生活作息開始。

微整形base × 彩妝deco

古小偉並不覺得做微整形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只要是年紀到了,就會有所需要。假使人的五官天生平淡,那麼再怎麼用彩妝補強,還是無法達到臉孔挺拔的立體感,
如果可以利用微整形的技術固定臉部基底(base),再用彩妝的技巧加強臉部裝飾(deco)兩者雙管齊下讓人變得更美麗有什麼不好?像是施打肉毒桿菌可以讓臉部肌肉少減少、臉形變小,此時再用彩妝刷上修容,使兩頰的縮小效果更為明顯,其成效不輸削骨拉皮,可立即達到漂亮臉型的目的,因此,我認為彩妝與微整形是有相對程度的互補作用。


可以找一家舒服的有信任的美容整形,現在美容微整形很普遍了,羅斯福路上有一星采美容整形挺不錯的,今天去診所很乾淨又舒服喔!今天去諮詢了可以立即見效的微晶瓷可以打下巴或是鼻子都可以,改天會去試試看在告訴大家效果喔!

推薦可以找:張至德醫生喔他也會日文聽說很多日本客人都來台灣找他.....

星采皮膚美容整形:   http://www.starclinic.com.tw/

                                    住址:臺北市羅斯福路2段116號1樓
                                    電話: 02-23671787


                                    想諮詢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喔
上一則:2009 秋冬M.A.C STYLE BLACK 黑潮來襲! 下一則:拍WEEP眼影形象照
我要留言:
  • 貴婦郁
    2009-08-23 15:31:25
    哇~~
    你也要去打下巴嗎??還是鼻子呢??
    好想看喔~~
    好多人去這家耶~
    而且聽說還挺便宜的
    版主回覆 2009-08-24 00:00:00
    打下巴呵呵
    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