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秋冬M.A.C STYLE BLACK 黑潮來襲!

2009 秋冬M.A.C STYLE BLACK 黑潮來襲!

 






極致、蜂巢般的黑色墨水噴射出八零年代。
是龐克、是狂野、是艾薇兒、是誘惑、是女也是男、是性感、是史詩般的黑色狂潮、是黑色創造的美學。
是倫敦Stlye的全新街頭式的歌德風潮。
黑,就是極簡。就是超越一切的極致。


2009 秋冬M.A.C STYLE BLACK 黑潮來襲!


 

時尚與藝術是潮流的輪迴,往往會一次次的重新回到流行的綺想。
但是最終總逃離不了,回歸黑潮。

2009秋冬時尚黑潮
首次出現地點:米蘭時尚週!
潮流品牌:Jil Sander
但我們也在Calvin Klein重新愛上黑色。在Richard Serra如史詩般的秀中,黑色創造出鋼鐵般的曲線、徹底大膽的況味、濃黑如扇的睫毛;Louise Bourgeois則以黑展現出性感。2009秋冬的黑潮,全球四大時尚週的伸展台,M.A.C X 時尚品牌們,以全新的歌德風演繹出充滿年輕氣息的黑潮騷動。

新哥德風是時尚與藝術的混血兒,是各式的黑混合後所創造的美學。
水洗式的黑、絲絨般的黑、金屬光澤的黑、緞面的黑、棉麻的自然黑光...。所有的黑色情調,就如同黑色的子夜。
M•A•C稱為黑潮STYLE BLACK

雙唇、指尖、雙眼。除了黑,不會有更戲劇化的方式可以宣告妳的欲望,突顯妳的感性,頌揚妳最性感的吸引力。帶著一種頹廢的美感。一種瘋狂與一種狂喜。

2009黑潮的妝容重點:只能在臉龐上凸顯一個黑色的重點。
可以是狂野的高畫質煙燻魅眼;也不妨試試帶有魔力的黑色雙唇;或者以無邪的裸妝搭配頹廢的奢華指尖。是該突顯黑色在妳臉上的魅力,但是染黑一個位置就夠了。

如何打造"黑潮"的美?完美的肌膚就是起點。但要帶點蒼白,一種處女般純潔的膚色。使用即將於2009年10月上市的緊緻彈力水粉底SPF15,打造水嫩緊緻的立體拉提肌底,以完美無瑕的底妝,迎接在唇、眼、指尖即將爆發的黑色力量。

黑潮中的黑,是要創造的是一種帶著光芒的黑色。黑潮的眼妝以黑色為基底色,打造各種層次的黑。黑色中閃爍耀眼金色柔光GILT BY ASSOCIATION;黑色中閃耀著水藍色的海洋BLUE FLAME;黑色中流動著紫色的誘惑YOUNG PUNK;黑色中流動著礦石般的黑水晶CINDERFELLA

帶著各種光芒的黑色,同時需要M.A.C瞬間激黑眼線筆所勾勒的完美眼框。用僅有0.01公分的細緻筆尖,將高畫質煙燻妝發揮到極致。

妳說嘴唇?
妳有兩種選擇,擦上M.A.C全球最暢銷的Angel裸粉色唇膏,創造出"無邪"的雙唇,用來對比於煙燻眼的性感;而僅刷上即將上市的全新瞬間激黑睫毛膏的無邪裸眼妝,則一定要配上充滿魔力的黑色唇彩BLACK KNIGHT。

臉頰要以蒼白為肌底,但刷上很輕很輕的裸粉紅,讓臉蛋更無邪。

指尖是股狂野的黑,光澤流動的黑NOCTURNELLE,隱隱透著誘惑;閃耀紫紅色媚光的黑BABY GOTH GIRL,要頌揚慾望的力量;水漾金綠色中滿溢的黑SERIOUSLY HIP,要讓你頹廢的指尖擁有活潑的風景。

2009秋冬,這股黑潮的力量將無限擴大。艾薇兒式的女孩與女人,將在街頭處處現身。以他們最自信的步伐,旁若無人的走在自己的伸展台上。黑潮下的女人不僅很美,她們本身是件藝術品,而且他們很有態度,很有魅力,很有自我,很有力量,很誘人。她們是Andy Warhol作品中的女子,完美的一如剛從藝廊中走出來。

就是現在,拿起M.A.C黑潮系列的各式誘人黑,打造出2009最有力量、最誘人、最有態度、最神秘、最自我的狂野黑潮。



2009 秋冬M.A.C STYLE BLACK 黑潮來襲!


冰淇淋唇膏 NT600
霧幻性感唇膏 NT600
晶亮黑唇蜜 NT700
柔礦迷光眼影餅 NT750
時尚指甲油 NT420
時尚刷具 # 214短眼影刷 NT1,000
時尚眼彩筆 NT550
瞬間激黑眼線液 NT600
激黑眼影筆 NT680


 

上一則:型男彩妝術╱古銅潮男 夏天妝性格 下一則:微整形VS.彩妝,直達美麗上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