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亞馬遜」系列 金屬光暖夏魔顏登場

M.A.C夏季第二波彩妝「奢華亞馬遜」系列,金屬光暖夏魔顏登場!!
狂野動物紋、細緻礦物質感、耀眼金屬色系,打造神秘叢林女神∼
限量!「三克拉亮粉」打造專屬夏日的性感古銅金屬妝容!

奢華亞馬遜」系列 金屬光暖夏魔顏登場

全球頂級時尚專業彩妝M.A.C夏季第二波主打「奢華亞馬遜Style Warrior」系列狂野上市。M.A.C「奢華亞馬遜Style Warrior」系列之設計靈感源自亞馬遜熱帶叢林的熱情、狂野以及炙人的高溫,將最原始奔放的動物花紋,設計成豹紋與斑馬紋的獨特外包裝,打造出獨一無二、魅人又誘惑的夏日金屬光的奔放!此系列妝容與色彩研發靈感來自於M.A.C 2009春夏彩妝趨勢中的「時尚有機礦物光Hydra Luminous 」,M.A.C 將來自礦物的光與影之美麗變化融入彩妝中,將雙眼、雙唇、雙頰、臉龐都染色成陽光古銅光芒,創造彷若置身於熱情的亞馬遜森林中的原始熱情與狂野性感氛圍,打造猶如溫暖陽光照耀過的美麗膚質與妝容!

 「奢華亞馬遜Style Warrior」的妝容設計靈感就是-「亞馬遜叢林狂想」。M.A.C比女人還了解女人!!因此M.A.C將每個女人內心如動物般狂野性感的神祕面貌,透過彩妝徹底解放出來!想像∼來自神秘叢林的完美女神,她的美麗彷若叢林般神秘與危險,她的美一直為人嚮往、渴望,就在2009夏季她以最完美、充滿無限想像的金屬質感容貌登上時尚舞台。

時尚有機礦物光的美麗底妝,就靠「柔礦迷光」打造令人迷幻的亞馬遜叢林的性感陽光∼
 想打造夏季裡最迷人的奢華亞馬遜女神妝容,就一定要採用M.A.C資深彩妝師Think的底妝密技:先以柔霧無瑕粉底液搭配#190刷,打造出清爽薄透的自然肌底,接著再以#189刷,將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輕刷至全臉,打造肌膚裡透出有機光澤的迷人透亮肌底!同時,不管是任何時間想要補充臉上美麗的礦物有機光芒時,還可以使用M.A.C亮白光美白粉餅SPF25,裡面同樣添加了細緻的礦物蜜粉,讓每個女人都能在夏季都能隨時隨地擁有女神般性感的有機礦物光采,在美麗的透亮肌底上!

限量!「三克拉亮粉Solar Bits」為每張夏日臉龐發射耀眼魅力!!!
 
電壓滿滿的亮麗古銅色,它的魅力光束透過三克拉亮粉Solar Bits穿過整個宇宙,轉換成形式自由的濃艷星塵與珍珠光簇。在眼睛、臉頰,或任何一個想要打光發亮的部位,隨意投射如太陽般耀眼的亮與光。同步創造色彩並增加亮度,隨時、隨地為臉龐打上專屬的耀眼SPOTLIGHT,拿起M.A.C刷具將太陽光簇刷上臉龐吧!使用#242調色刷沾取三克拉亮粉Solar Bits,點綴雙眼,打亮雙頰,還可以在額角與下巴,創造剛被陽光輕灑後的俏皮,在全臉的任何位置都可以隨意增添如太陽輕拂過的可愛氣色,立即擁有挑逗性感的健康黃金膚色。在完成底妝後可再利用斜角修容刷刷上金棕色或橘棕色的陽光仿曬粉餅作修容,讓臉部增添立體感。

「豹紋」+「斑馬紋」 =由裡到外的夏季叢林狂想曲
 一場叢林冒險就此展開!美麗的動物圖紋外型設計展現最熱情高溫的夏季況味∼不論是豹紋還是斑馬紋都由裡到外的成為了M.A.C夏季彩妝系列的主角,這一季所打造的夏季彩妝就是要狂野又健康!
奢華亞馬遜」系列 金屬光暖夏魔顏登場
從未見過狂野世界中如此多的奢華元素。各種誇張戲劇化或是變化多端的色彩,消弭各種美的藩籬界限。選用各種夏日的古銅色在唇彩、眼彩、指甲上,奢華創意無窮的夏妝令人目眩神迷! 古銅色及金桃色三克拉亮粉讓每個女人心中狂野的一面甦醒過來!別俱風格的斑馬紋與豹紋包裝保有狂野又自信-一種本來就該有的樣子!!
奢華亞馬遜」系列 金屬光暖夏魔顏登場

時尚唇膏 LIPSTICK NT$ 600
晶亮魔唇 LIPGLASS NT$ 600
時尚焦點小眼影 EYE SHADOW NT$ 550
時尚眼彩筆 EYE KOHL NT$ 550
時尚豐盈明眸睫毛膏 PRO LASH MASCARA NT$ 550
名媛裸漾腮紅 BEAUTY POWDER BLUSH NT$ 800
三克拉亮粉 SOLAR BITS NT$ 900
時尚指甲油 NAIL LACQUER NT$ 420
時尚調色刷 #242 NT$ 950
奢華亞馬遜」系列 金屬光暖夏魔顏登場

 推翻根深蒂固的想法,結合與跨越多重的文化,迎接美的國度!如同在巴西海灘上的男孩與女孩。慶賀每個不可思議的融合:金棕色或橘棕色的陽光蜜粉餅,深褐色的陽光仿曬幕絲,金棕色的時尚晶亮粉蜜,搭配#182調粉刷,還有全新三克拉蜜粉瞬間閃耀發光,豹紋與金色、檀黑、棕色、紫色與大地色全部集合,打造了一個全新的人類!創造了全新性感的標準!最新的美來自各種各種千變萬化的色彩...戲劇效果就是這一季最完美的演出!

奢華亞馬遜」系列 金屬光暖夏魔顏登場

陽光蜜粉餅 BRONZING POWDER NT$ 800
三克拉粉蜜 LUSTRE DROPS NT$ 800
陽光仿曬慕思 SKINSHEEN NT$ 880
時尚晶亮蜜粉 IRIDESCENT POWDER/LOOSE NT$ 900
時尚調粉刷 #182 NT$ 1,700


上市日期: 6/1

上一則:怎樣踏上化妝師的第一步 下一則:JILL STUART夏季彩� 閃耀奇異幻想光芒的魅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