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s Blog ♡ 玩食尚部落格

【分享】旅遊必備~不暗角!不變形!超清晰!手機廣角鏡。PoProro廣角鏡頭。Beeding嗶丁選物

來分享我這次帶到日本旅遊的拍照超實用小物!!! 之前在網路上就常常看到有人推薦的PoProro廣角鏡頭~ 現在大多人平時都用手機拍照,畢竟現在手機攝影效能越來越好 或者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直接手機開濾鏡程式拍攝很方便又好看 但自拍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前鏡頭不夠廣角! 嘿對,手機廣角鏡頭早已不是什麼稀罕寶物了 放眼望去路邊到處都在賣呀XD (而且賣的超便宜~?! 但是路邊那種200塊的我也買過,相信很

【分享】Mdmmd.飛天小女警20周年新涼感抑菌衛生棉。那個來就派出超可愛小女警來應付吧♥

這是衛生棉呀!!!實在太可愛了吧 雖然我本身也不是飛天小女警迷,但小女警完完全全是我的童年呀 "一天又平安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這次逢飛天小女警20周年紀念 (咦..20年了啊...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網路知名品牌Mdmmd.Her護妳跟飛天小女警聯名合作出了這款新涼感抑菌衛生棉!!! 我的天,這是要擄獲多少輕熟女的心呀,看到就剛好憶起童年 (現在小妹妹可能還不知道飛天小女警呢~哈哈)

【分享】歐洲42國通用網路卡推薦+歐洲自由行必備app。Joytel國際流量網卡

又結束一趟歐洲旅行了~別再問我在歐洲是跟團還是自助 我都是自己走啦~哈哈,到處亂走,想去哪就去哪,很自由的自由行 對於我這樣的網路重度使用者來說,無時無刻離不開網路呀!!! 當然,現在自由行網路絕對超級無敵重要!!! 很多人都跟我說~哇!你自己在歐洲旅行好厲害唷!!! 其實我都默默想:如果我沒有網路我什麼都做不到.... 真心覺得以前那種看紙張地圖旅行的才是真正厲害 我如果網路突然沒訊號,基本上我

【食記。台北】圖角獸咖啡。東區巷弄新網美餐廳!好拍又好吃 #IG打卡♥

來分享台北東區一間好吃又好拍、姊妹聚會超適合的餐廳! 相信很多台北人會跟我一樣,如果朋友要約卻毫無頭緒約哪 第一直覺就會說:那就約東區吧! 大概是因為東區有很多餐廳咖啡廳可以好好坐著聊天~~~ 看完我這篇文可能東區就多一個落腳的新選擇了XD 圖角獸咖啡在東區巷弄裡,忠孝敦化捷運站大約走7分鐘的距離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間明顯又少女的粉紅色房子 招牌也是夢幻的獨角獸形狀、獨角獸色系 沿著石階,像是要走

【食記。台北】歐華酒店歐麗蛋糕坊下午茶簡餐x歐華普羅旺斯花悅中秋月餅禮盒♥

一年真的過得很快,年初的事還歷歷在目 一轉眼這年也過了大約四分之三,來到近中秋了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年紀越長時間似乎過的越快,這就是所謂的歲月不饒人? 怎麼小時候那麼級著想長大、希望時間過快點,卻覺得過得很慢呢.. 怎麼一開頭就先萬分感慨呀哈哈哈 好啦,來點正能量吧~這篇文在粉絲團有抽獎哦! 說到中秋~當然是要抽中秋禮盒!!! 看完文章趕快轉到Even粉絲團去參加活動吧~ 這天午後帶著媽媽,到位於

【食記。台北】瑰秘。好喜歡這間餐酒館!中國風x工業風外觀,餐點酒品都美味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最近開始追清宮劇"延禧攻略"??!! 我超愛看古裝劇的啦,偷偷告訴你們,以前熱播的甄嬛傳 我,看了五次以上,哈哈哈哈,有七十幾集耶,我真的反覆看X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中國風的事物,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是??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前陣子去到覺得很特別的中國風餐酒館!!! 叫"瑰秘" 聽起來華麗又神秘,是真的很適合跟閨蜜一起來吃飯小酌! 這裡的餐點酒品都很特別~~~我也很喜歡!!! 這間瑰

【保養】DR.CINK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超輕透自帶美肌效果的底妝!自然妝感夏天超適合

我真的是跟DR.CINK相見恨晚啊~~~前陣子才分享他們家的超厲害小藍瓶 >>文章在這兒<< 今天我要來分享我後來也入手他們家的底妝產品!! 燈愣~~~這瓶DR.CINK高解析絲絨柔焦CC霜 聽名稱是不是有點厲害,其實我覺得實際產品真的襯得起這名稱! (有些產品都取個很厲害的名字卻不是名副其實啊~) 這瓶CC霜我真的太愛了,我前陣子才買了一塊我覺得好~難用的氣墊粉餅... 而且我還多買了兩個補充粉

【分享】GREEN GOLD肽白LIMITED。號稱不怕陽光的陽光女子我本人現在也要夏日亮白大作戰啦!!

其實呀,我算是天生黑肉底 但也因為這樣,我一直覺得反正都是黑肉底了,那有什麼好美白的?? 雖然我一直都很羨慕皮膚白的人,但我也算是很認命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我一直覺得:我又不醜,幹嘛要白??? 黑就黑吧。 但就是這樣的想法,讓我真的傻傻的就這樣一直曬、一直曬 世界趴趴走,跟著歐美人在那邊狂曬~ 義大利夏天的太陽真的好可怕,去年最黑時期就是在義大利曬的 涼鞋痕、肩帶痕、手錶痕、短褲痕什麼都出現了 後

【保養】DR.CINK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超厲害!夏天冷氣房神奇清爽保濕小藍瓶♥

夏天進了冷氣房真的皮膚會變超乾!!! 發現很多人都會帶一大瓶保濕噴霧之類的放在辦公桌上隨時幫皮膚補水XD 保濕真的很重要~~夏天會一直想喝水,皮膚也要喝水呀~~~ 我這個人是不太喜歡用保濕噴霧,因為我都會上妝、也有接睫毛 直接噴上一層保濕噴霧我會有種妝會花的不安感,睫毛也會一束一束的 所以我都會選擇在日夜保養的保濕做到好,一整天都不需要幫皮膚補水! 要來分享最近的愛物,也是近期接觸、發現真的很不錯

【分享】用香氛花瓣泡泡浴放鬆,結束疲累的一天吧!Kustie蔻斯汀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

終於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愛用的香氛沐浴露 六月中從德國回來後收到Kustie蔻斯汀的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 真的好開心,一回到家當天晚上就開始使用了 到今天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你是用什麼方式來好好放鬆、慰勞辛苦一天的自己呢? 對我來說,身邊只要充滿舒服香味,我就會覺得身心靈放鬆 現在的我,不知道是年紀長了還是生活壓力或是怎麼了 越來越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質,以前覺得不必要的 現在對我來說都是療癒、生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