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我家的私人按摩師!輝葉三芯手感美腿機。每天半小時,爸媽都愛用

來跟大家分享今年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我不好意說其實這根本是自肥...我想要一台美腿機很久了XD) 那天早上門鈴聲響,快遞送上一大箱包裹進來 爸媽都嚇到了~我就說,媽~你的母親節禮物來囉~~~~~~XD 哈哈,禮物是...輝葉的HY-703三芯手感美腿機!!!! 我真的很愛去外面給人腳底按摩~!從以前站展做活動時養出來的習慣.. 以前接了展,高跟鞋一穿就連穿5天9天的.... 整個小腿

【醫美/首爾】第一次在韓國做醫美!3D肉毒小腿。首爾BeUp診所,名醫Dr.Moon

終於要來分享我上個月到韓國首爾 做我一直很想做的...肉毒小腿分享!!!! 我去過那麼多地方,但就是一直沒去過韓國 韓國醫美那麼盛行,沒想到我第一次到韓國居然就體驗當地醫美療程! 這趟能去真的是太榮幸~所以務必來記錄留念一下XD 先來說說我壯碩的腿兒~~~ 因為從大學開始,一直到前年,我都是在做活動主持 那身為一個主持人,氣勢不能沒有啊~~ 但氣勢這玩意兒...我臉上可能很有啦,但我的身高那麼的~

【彩妝】Dr.Cink達特聖克超進化鑽石雪肌妝前乳。一擦上皮膚就有韓妞鑽石光澤啊!!!

又來分享愛牌Dr.Cink啦!!!! 他們家無論是保養系列或是底妝我都好愛~ 這次又要來分享他們家的新產品啦~~~ 燈愣~~~! Dr.Cink超進化鑽石雪肌妝前乳 瓶身一整個超級美的,打造鑽石光澤的質感 就是一個內容物會帶給肌膚光澤的概念 這支Dr.Cink的鑽石雪肌妝前乳,是台灣首創醫美級的鑽石光妝前乳~ 看到他們官網寫可以修飾暗沉蠟黃、亮度提高80% 我就決定一定要試試看了!!!我覺得我皮膚

【保養】輕熟女階段的我需要它!!日本B.S.C賦活能量再生活膚露

最近天氣變來變去,忽冷忽熱、一下下雨一下放晴 我的皮膚真的狀況好糟啊...一直脫皮很討厭,妳們也會這樣嗎? 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開始用的保濕抗老保養品 是日本BSC的新產品!B.S.C賦活能量再生活膚露~ 一看到包裝滿讓我驚豔的! 整支鏡面銀色瓶子~~~雖然我拍照狂反光啦..XD 但看本人實在覺得好美好有質感啊 即將進入26歲了,其實從一兩年前就有慢慢發現 自己的一切都不如18-20歲時的自己 以

【穿搭】寒冬必備!薑薑好暖~超輕超薄生薑暖暖衣。VC維娜私物

看到首圖會不會想說我穿這什麼肉裝XD 或是以為我去做醫美那個LPG所以要穿天使衣~~哈哈很像吼 我穿的是我真的必須要大推薦的保暖衣!!! 是VC維娜私物的保暖衣~~她們家有很多很棒的內衣,還有很美的運動服! 因應寒冬到來,現在有這個暖暖衣 看看這包裝,我收到時很驚訝!想說怎麼跟我常常寄出給客戶的合約那麼像??! 而且摸起來超薄的,真的很像一份合約那樣XD 沒想到裡面還真的是衣服欸~~~~~~~~!

【分享】穿搭/1/17-27大台北瓦斯戶外運動休閒鞋衣超強特賣!各式運動/專業運動/休閒/童款超特價,應有盡有 #LOTTO #Teva #Zaxy #Ipanema #TECNICA #Moonstar #大台北瓦斯

又來分享好康了啊!!喜歡戶外運動、休閒服飾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2019/01/17-27,為期十天,在大台北瓦斯大樓! 喜歡戶外運動、休閒服飾穿搭、平時有運動健身、要給小朋友買鞋的人 登山健行鞋/戶外休旅鞋/慢跑鞋/運動涼鞋/流行夾腳拖 卡通童鞋等眾多商品全面一折起,千萬不要錯過這檔特賣啊~~~~!!! 這檔運動休閒鞋款服飾特賣會資訊 地點:台北光復北路的大台北瓦斯大樓 特賣會日期:2019/01

【保養】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效率保養!保養前多一步,讓肌膚透亮重生吧

又來分享我的保養愛牌Dr.CINK了!!! 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的小藍瓶,我都用第二瓶了~~真的很喜歡 之前試Dr.CINK的底妝系列,粉底液~效果也是超好的 他們是MIT品牌,也真的很好用~根本是台灣之光啊! 這次要分享Dr.CINK另一支超美的新產品: 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 是不是真的超級美的~~~藍x金色的瓶身,非常有質感 這瓶Dr.CINK的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是由法國頂級保養品權威

【髮型】短髮留長過渡期,那就燙捲吧/今冬必備髮色#楓糖斑比色。Klatch 設計師Aaron (附捲髮吹整教學影片)

終於來分享我的髮型+髮色啦!!!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頭髮剪短一年多了 想看之前的短髮文在這兒 >>短髮文章傳送門<< 不過我的設計師Aaron,現在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Klatch哦 要找他不要跑錯地方了~~ Aaron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師,現在我有好多身邊好友 以前的老朋友、甚至很多讀者,都去找Aaron用頭髮了 而且都變成忠實客人,固定去找他剪染燙~ 好的設計師才敢推薦給大家呀!!不然我怎麼會把頭

【分享】旅遊必備~不暗角!不變形!超清晰!手機廣角鏡。PoProro廣角鏡頭。Beeding嗶丁選物

來分享我這次帶到日本旅遊的拍照超實用小物!!! 之前在網路上就常常看到有人推薦的PoProro廣角鏡頭~ 現在大多人平時都用手機拍照,畢竟現在手機攝影效能越來越好 或者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直接手機開濾鏡程式拍攝很方便又好看 但自拍時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前鏡頭不夠廣角! 嘿對,手機廣角鏡頭早已不是什麼稀罕寶物了 放眼望去路邊到處都在賣呀XD (而且賣的超便宜~?! 但是路邊那種200塊的我也買過,相信很

【分享】歐洲42國通用網路卡推薦+歐洲自由行必備app。Joytel國際流量網卡

又結束一趟歐洲旅行了~別再問我在歐洲是跟團還是自助 我都是自己走啦~哈哈,到處亂走,想去哪就去哪,很自由的自由行 對於我這樣的網路重度使用者來說,無時無刻離不開網路呀!!! 當然,現在自由行網路絕對超級無敵重要!!! 很多人都跟我說~哇!你自己在歐洲旅行好厲害唷!!! 其實我都默默想:如果我沒有網路我什麼都做不到.... 真心覺得以前那種看紙張地圖旅行的才是真正厲害 我如果網路突然沒訊號,基本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