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超久沒寫妝文了!!!每次都是想分享單品但又覺得寫文章篇幅會很小就放棄了...

這次來試個混血妝,大概是我這陣子常在國外遊走的靈感吧XD

我們東方人總是很羨慕歪果人的長相~~~立體的五官嗚嗚

唉既然沒這個基因~就來自己化出歪果人的感覺吧哈哈

先來研究一下洋人長怎樣~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基本上歪果人就是立體的五官和精緻的臉蛋

光光五官立體這點就打趴大多數東方人了..畢竟人種就是不一樣嘛~

來來看看混血兒長怎樣好了 (有台灣血統感覺就親民好仿妝多了XD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台澳混血周太太昆凌~~~一樣還是好精緻啊嗚嗚

反正統整出來今天咱們要變身混血兒~就需要

1.立體到不行的五官和輪廓~挺鼻!挺鼻!挺鼻!

2.深邃的眼睛

3.淺色的瞳孔~出國看到他們都有藍色綠色的眼睛好美喔

((大概掌握以上三點應該可以當至少70%的混血兒吧哈哈哈...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這些是我"預期"會用到的彩妝品~~最後沒有全用啦

像是假睫毛我就沒貼,發現黏了束感的睫毛就會瞬間變日本妞XD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選了一副綠色的隱形眼鏡戴上後,先打底,用的是SK2光感煥白CC霜

BTW我覺得這支擦起來皮膚滿亮的,遮瑕度也好妝也服貼,但個人覺得有點油不夠清爽

(本來以為戴上隱眼後就會有幾分像歪果人,但我錯了哈哈哈還是沒有)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遮瑕,不管什麼妝感都希望底妝是乾淨無瑕的~

用的是za遮瑕蜜2號色(深色)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接著壓上薄薄一層粉餅,用的是cezanne粉餅粉紅盒~

我記得藍盒是保濕的,粉紅盒是遮瑕,我用好多盒了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修容打影~~~要讓五官深邃就看這了!!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照片有點蠢...但我本人之前有教過!!!

用力速(吸)的這招~~臉頰凹下去的部分就是要上陰影的區塊~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從顴骨旁一路刷到下巴兩側,三角型區塊都要打上陰影

用的是cezanne修容餅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除了臉頰兩側外,還有重要的鼻翼兩側~~~一樣都要打上陰影

因為之前教好多次了所以不講太詳細~~~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接著要打亮,用的是canmake打亮粉,上面有雕花的那個1號色

刷在上圖的地方~T字部位、下巴和微笑肌,增加臉部立體感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修容後有差吼~~~臉感覺立體多了不再是平面XD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接著使用眉粉的鼻影那塊,用的是KATE眉粉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稍微帶一下眉骨到山根的地方

讓眉骨也立體,跟鼻骨連接感覺順一點這樣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接著畫個俐落的眉毛~~~

歪果人的眉毛都化的不粗,因為它們眉骨立體,眼睛深邃,眉毛不畫太粗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上完底妝修容完後~~好像有那麼一點混血的感覺囉XD

就是臉立體了嘛~而且修容讓臉看起來小多了

接著來化眼妝兒~~~~~~~~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先使用金色眼影霜,使用的是smashbox cream shadow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用指腹打亮在整個眼窩的地方~

就是化的那塊,忘記補閉眼照了嗚嗚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接著使用眼影粉,使用的是integrate三色漸層眼影

這盒也滿好用的,用好幾盒了~~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用中間的淺咖啡色塗在眼窩一半處,並加強眼尾的部分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一樣用淺咖啡色那塊,打一半的臥蠶,讓整個眼睛看起來深邃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接著用最深色的那塊眼影,貼合睫毛根部化上

還有下方眼尾三分之一也要擦上~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接著使用最亮的那塊眼影把眼頭的"ㄑ"字部位打亮~

讓眼睛開起來深邃外,還會讓鼻子更立體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接著畫上"不用拉長眼尾"的眼線,用的是kissme眼線液

眼尾到了就收就好了~不用刻意勾勒、上揚或下垂~

因為我沒有眼頭,眼睛看起來很圓,所以我有用眼線畫假眼頭

>>以前PO過的眼頭教學文傳送門<<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外國人化妝都喜歡框整個下眼線~~

但我覺得下眼線就化三分之二就好,大概畫到眼球邊邊對下來的位置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眼影、眼線完成~~~好像越來越有FU囉哈哈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因為我有接了睫毛所以上睫毛不用化

一般上睫毛就夾翹刷睫毛膏就好,假睫毛的話戴那種根根分明的,不要束感的~

下睫毛就直接向下梳,刷上就好不用刻意化濃~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眼妝部分完成!接下來化唇妝~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先使用鮮紅色的口紅,用的是chanel rouge coco唇膏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這支唇膏我也好愛~~雖然是正紅色但又不會太艷

是帶點可愛的那種鮮紅,喜歡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最後上腮紅,因為唇色是正紅

所以腮紅就不要太艷,用橘色的腮紅打造氣色就好了~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微笑鼓起的微笑肌往顴骨"扇形"的刷上腮紅~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妝容完成!!!!!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自拍照時間XD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修容後因為打影下巴變好尖喔天啊...平常不是有點圓嗎哈哈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把頭髮夾成大波浪~分一邊,想說會比較有歪果人的感覺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這樣有成功嗎哈哈~我是假混血兒

後來想說一樣的底妝和眼妝,試試另一種感覺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一樣的深邃眼妝,不過我換了一副眼鏡試試看

剛剛是戴綠色現在戴藍色,看的出來有不一樣嗎XD

((話說我前陣子在美國看到有人是一藍一綠的眼睛耶..酷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打算換個唇色~唇色可以改變整個妝容的感覺別小看!!!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擦上嫩嫩的粉紅色唇膏,使用的是integrate唇釉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再塗上一層唇蜜在唇膏上,用的是Dior唇蜜

加強上下兩個唇珠的地方(如上圖)

歪果人都有豐厚性感的嘴唇耶 (我好想要嗚嗚嗚~~~~~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擦上珊瑚色腮紅~~~用的是雅頓的腮紅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一樣微笑肌往顴骨上刷~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燈愣~~~第二種混血妝容完成!!!

因為藍色眼睛+粉色唇彩,就變成芭比的感覺~~~ (有嗎?有嗎?!

一樣以下是自拍照時間~~~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個人私心比較愛第一種妝容哈哈~因為我愛紅唇XD

不過這樣的混血妝還~算~有成功吧

我也盡力了哈哈畢竟我就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子民啊~~~~

反正只要掌握好修容的部分、讓五官立體深邃就對了

可能一副像老外眼球的眼鏡也很重要吧哈哈哈~

以下附上TR拍的美肌的照片~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以上,這次的妝容分享

打完收工3750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彩妝】兩款混血妝。沒有基因就只好靠化妝變成假混血兒 ♥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上一則:【遊記】法國France。聖馬洛Saint Malo & 迪南Dinan♥ 下一則:【醫美】午茶保養。光纖粉餅雷射讓我現在都懶得化妝。美麗晶華診所 ♥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7.09.04 16:05:02
    B1
    推海昌城市系列!!!我混血妝也都搭這系列的,超適合
  • 匿名
    2017.08.24 01:23:43
    B2
    原PO化起來好正,海昌這系列戴起來真的深邃又好看呀